傳奇晚宴包設計師 Judith Leiber 97歲高齡仙逝

彰化整形外科診所

上周六,美國奢侈配飾設計大師 Judith Leiber 在傢中逝世,享年97歲。在 Judith Leiber逝世前僅幾個小時,與她同歲、相伴72年的丈夫、藝術傢 Gerson Gus Leiber 剛剛離世,兩人均為自然死亡。(轉自:華麗志)

  Judith Leiber (下圖)以其飾有施華洛世奇水晶的奢華晚宴包聞名於時尚界,被稱為“Minaudières 晚宴手包女王”,眾多政要和名流都是她的粉絲,其中包括:Greta Garbo(葛麗泰·嘉寶), Elizabeth Taylor(伊麗莎白·泰勒), Claudette Colbert, Anne Bass ,Barbara Walters,Beverly Sills,Diana Ross,Sarah Jessica Parker 和美國前總統老佈什的夫人 Barbara Bush 、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的夫人 Hillary Clinton 等。

  (註:Minaudières是女性出席晚宴使用的珠寶手包,在上世紀 30年代開始流行,由奢侈珠寶品牌 Van Cleef & Arpels首創,此後很多珠寶品牌和高定設計師品牌紛紛推出瞭自己的款式。)

彰化自體豐胸手術align:center”>

  生平簡介

  Judith Leiber生於1921年的匈牙利佈達佩斯的一個猶太富商傢庭,是二戰期間納粹對猶太人大屠殺的幸存者。1938年,Judith Leiber 的父親認為英國倫敦更安全,將女兒送往倫敦國王學院學習化學,希望她成為一名化妝品行業的化學師。

  二戰前她返回匈牙利,在一傢手袋公司接受培訓,在這個過程中,Judith Leiber 通過自學掌握瞭制作手袋的各種基本知識,成為瞭佈達佩斯第一個加入匈牙利手袋協會的女性。她在一次采訪中感慨:“當時,匈牙利的手袋行業是屬於男性的行業。”

  二戰爆發後,Judith Leiber的父親憑借自己為一傢大銀行供應糧食業務的人脈將全傢人安全轉移至一棟專為瑞士人準備的安全避難所。戰爭末期這棟房子被摧毀,全傢人被送到一處貧民窟,但幸免於難。

  二戰結束後,Judith Leiber 1946年嫁給瞭在東歐服役的美國陸軍中士 Gerson Leiber,1947年兩人移民美國紐約。

  此後,Judith Leiber 先後在幾傢手袋生產商工作。1953年,Judith Leiber在美國設計師品牌 Nettie Rosenstein工作時為艾森豪威爾夫人參加丈夫的總統就職典禮設計瞭一款粉色的萊茵石裝飾的手袋。這是她的作品首次亮相於公眾的視野中。

  Judith Leiber一舉成名後在1963年推出自己的同名品牌。Gerson Leiber一彰化隆乳面不斷支持妻子的事業,一面繼續自己在繪畫、石刻和雕塑方面的藝術追求。Gerson Leiber是一名抽象派畫傢,美國國傢設計院的成員。他的作品在費城美術館、史密森博物館、耶路撒冷的以色列博物館和其他機構均有展出。

  1980年,她榮獲 Neiman Marcus 獎,1986年又獲得Yeshiva University 大學醫藥學院 Albert Einstein College of Medicine 頒發的精神成就獎。

  1993年,被美國時尚設計師協會(CFDA)授予終身成就獎,也是獲得該獎項的首位手袋設計師。

  同年,Judith Leiber將公司賣給瞭 Time Products PLC公司,此後該公司又被轉賣給瞭投資顧問公司Pegasus Investment Advisory Group 。

  1998年,Judith Leiber宣佈退休,她的職業生涯中一共做瞭近4000個手袋,平均每年推出100個手袋。在她退休後,美國品牌管理公司 Authentic Brands Group 收購瞭Judith Leiber。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本文相關推薦

國內時尚設計師介紹 彰化音波拉提 時尚設計師排名 著名時裝設計師作品圖 著名女時裝設計師名單【圖】 著名男時裝設計師排行榜【圖】 著名時尚設計師名單【圖】 著名時裝設計師作品圖欣賞 國內時尚設計師名單排名【圖】 中國有哪些時裝設計師【圖】 如何做服裝設計師【圖】 如何成為時尚設計師【圖】 中國最頂尖服裝設計師【圖】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503/281473.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彰化電波拉提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