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花都”到“羽絨之都” 艾萊依持續深化品牌戰略

除毛

  六安2018年5月9日電 — 進入2018年,從巴黎時裝周“絨耀”中國設計、發佈《覺醒 — 時尚羽絨服在中國白皮書》,到5月5日在六安舉辦的2018秋冬發佈會,艾萊依以時尚羽絨服行業領航者的姿態全方位推進品牌升級,實現戰略規劃,推進品牌國際化進程。

發佈會現場艾萊依集團董事長陳頻女士致辭

  巴黎,是艾萊依從中國走向世界的第一站,展示瞭中國時尚羽絨服的創造力;行業白皮書,是艾萊依對時尚羽絨服行業的洞察,呈現出該行業的潛力和動力;六安,是“羽絨之都”,反映瞭艾萊依腳踏實地深耕時尚羽絨服行業的決心。

  把四季強單品做到極致

  在巴黎,法國著名女星、第80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瑪麗昂·歌迪亞來到艾萊依發佈秀現場,為中國設計點贊。她認為艾萊依的時尚理念很契合自己對美和生活的態度,令自己對中國時裝有瞭新的認知。

瑪麗昂·歌迪亞身著18春夏套裝現身艾萊依巴黎時裝周發佈秀

  巴黎發佈秀和本次六安的發佈會,主角都是艾萊依時尚羽絨服。從開創這一品腹部拉皮類起,艾萊依持續把時尚羽絨服打造成極致單品,還逐步鎖定瞭風衣、連衣裙春夏品類作為強單品。在此過程中,艾萊依品牌實現轉型,成為四季化的時尚女裝品牌。

  2018年,艾萊依在極致單品方面又做出幾個“第一次”。在已經上市的春夏系列中,“古堰畫鄉系列”是艾萊依首個以古鎮為主題設計的系列服裝;秋冬系列中,“大英博物館聯名系列”在巴黎發佈秀上廣受贊譽,這是艾萊依首次聯合全球著名博物館進行跨界合作,從原來卡通、影視劇 IP 擴展到文化 IP。

  艾萊依在《覺醒 — 時尚羽絨服在中國白皮書》中指出,大眾需求層級提升推動產品升級。消費需求升級促進社會需求增長,不單是時尚羽絨服,每個行業與細分單品也是如此。打造貫穿全年的極致單品是艾萊依面對消費心理升級的主動出擊。

  多維度綁定年輕群體,實現品牌年輕化

  年輕化是品牌保持生命力的一個方式,但年輕化不是一蹴而就的。艾萊依始終專註於年輕潮流女性的時尚需求,以不同方式積累瞭大量的年輕用戶和強大的品牌勢能。

  從2014年起,艾萊依開始與年輕人感興趣的 IP 合作,推出張帥囧囧俠系列、張帥時光之眼系列、芭比系列、小黃人系列、愛寵大機密系列、青雲志系列、施華洛世奇系列、變形金剛系列、小馬寶莉系列等,讓產品在年輕群體中形成話題。

  近幾年,艾萊依的另一個變化是為產品增加功能性和科技感,滿足用戶的新需求。巴黎發佈秀上的科技運動系列由以科技感見長的獨立設計師 Rico Lee 操刀。2018秋冬,極度防寒及超輕羽絨服也將與消費者見面。

  品牌年輕化是一個縮胸全面工程。在產品之外,艾萊依不斷更新與用戶群體的互動方式。從奧斯卡影後瑪麗昂·歌迪亞到明星佟麗婭,從時尚 KOL 到網絡紅人,他們以不同方式把艾萊依與年輕群體連接起來。這種娛樂化的方式,讓人們更直接地感受到品牌的活力。

佟麗婭與上海艾萊依實業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蔡國清先生合影

  從提供時尚單品到引領時尚生活方式

  時尚產業從“中國制造”走向“中國創造”已是大勢所趨,艾萊依在《覺醒 — 時尚羽絨服在中國白皮書》中指出時尚羽絨服行業升級的三大驅動力 — 物聯網技術推動“連接革命”、新商業理念升級和泛時尚產業的消費心理升級。

  本次2018秋冬發佈會,是艾萊依在發佈行業白皮書後第一次發佈品牌新戰略,從中能看到艾萊依從產品、運營、服務、技術等方面把握行業升級驅動力,全方位探索品牌發展。

  今年,艾萊依再次強調極致單品戰略和四季化運營戰略,將在商品創新、加大品牌建設投入、商品進階、終端形象升級、渠道升級、終端運營及服務能力建設、品質升級等方面發力。進一步地,艾萊依不隻是為用戶提供時尚單品,而是根據他們的著裝需求提供解決方案,引領時尚生活方式。

  在“花都”,公司董事長陳頻表示,艾萊依是時尚羽絨服的開拓者,通過巴黎時裝周讓世界感受中國時尚產業強大的生命力。在“羽絨之都”,陳頻表示:“持續創新,將時尚、科技、環保做結合,緊跟市場變化和滿足消費者需求,實現品牌更多可能!”

本文相關推薦

粉色單品穿搭指南 夏日紅色單品穿搭指南 條紋單品穿衣搭配圖 冬季各類女裝單品如何搭配 運動單品最時尚最潮搭配攻略圖 駝色和白色單品怎麼搭配才好看 秋季如何搭配牛仔單品才好看【圖】 內搭連衣裙怎麼搭配好看圖片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509/281870.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打鼾v>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