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45年 雅芳婷傢紡:倡導健康環保新生活

瘦臉減肥

4月27日消息:雅芳婷紮根香港45年,憑著國際視野及創意,不斷為床品市場開拓及註入新元素,發展至今成為大中華市場最主要的傢紡品牌之一,旗下擁有大型印染廠房、生產和物流基地以及香港、深圳兩處營銷中心,建立起完善的一條龍生產、銷售和服務體系,在國內和傢紡行業,實屬少有。日前,雅芳婷在其位於深圳的營銷中心舉辦盛大活動,慶賀企業45周年華誕。

雅芳婷在香港傢紡市場占據半壁江山,榮耀45年,成為大中華兩岸三地市場的一線傢紡品牌,不僅僅是因為雅芳婷對創新研發的不懈追求、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關、對產品功能的人性化探索,更重要的是雅芳婷多年來堅守社會責任肉毒桿菌瘦小臉,堅持選用環保舒適的產品材質,開發環保產品,倡導健康環保的生活方式,從而獲得廣大消費者的支持與愛戴。

現如今,隨著傢紡消費群體生活質量的不斷提高和年齡結構的不斷變化,傢紡的保暖、裝飾、實用等常規功能,正逐步向保健、環保、健康等方向過渡。雅芳婷的環保理念註重以人為本,探索天然環保的纖維物料,采用健康的印染方式,在產品的使用、洗滌、更換等方面,努力做到物盡其用,讓顧客在享受舒適產品的同時,也已不知不覺地加入到環保的行列,實現真正的可持續發展。

為踐行環保發展之路,2011年,雅芳婷強強連手國際纖維巨頭——奧地利蘭精公司,引進新時代的天然環保纖維,推出摩登絲系列床品。摩登絲纖維取材可持續發展林地的樹木,因灌水量少且不占用農林用地而備受盛贊。摩登絲融合瞭天絲與木代爾的卓越特性,帶來無與倫比的舒適體驗,更可輕松機洗男人瘦臉,便於打理,所以一經面世就為市場帶來震撼驚喜,一舉打破傢紡市場“純棉時代”的格局,成功開拓瞭藍海,滿足瞭一大批有著新潮思維和高雅品位的人士對環保的高要求。時至今日,摩登絲仍然是雅芳婷的主打暢銷產品,深受消費者推崇。

除瞭推廣“環保更勝有機棉”的摩登絲系列產品外,在硬件方面,雅芳婷集團旗下的山東歐化印染基地也按國傢環保要求,將先進的環境保護措施及專業設備結合生產。生產廠區內,設有一座媲美美國標準的污水處理廠,其設計和建造均有專業人員負責,得到國傢環保局的高度評價。生產車間產生的污水經過調節池、水解酸化、臭氧脫色、超濾過濾、反滲透等過程處理後,產出符合國傢回用標準的水源,將會循環再用於車間生產工藝,大大減少水資源耗用量及污水排放量。

在過去45快速瘦臉年的發展裡,雅芳婷的產品質量得到國際諸多質檢機構認定,創新發明產品榮獲過多項國際大獎,環保措施符合全世界的環保需求,這不僅是雅芳婷在國內獲得大量粉絲愛戴的基礎,更是雅芳婷走向國際的堅實基石。質量求生存,創新謀發展,環保思想貫穿始終,雅芳婷不忘初心,將繼續倡導健康環保的生活理念,不僅要讓舒適健康的傢紡產品惠及這一代人們的便捷生活,更要讓美好的大自然和環境得以一直傳承下去。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427/281139.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夏天瘦臉v>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