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後 這些事不要做

新莊微整形.新莊微整形診所.新莊微整形推薦

「微整形」的圖片搜尋結果

網友Lady G問:最近有點想做微整形,不曉得有沒有什麼該注意的地方?尤其術後又有什麼要小心的?

國泰醫院整形外科主任蒲啟明答:接受微整形或美容手術者,若術後有一些行程要跑,記得要與醫師充分討論,例如割雙眼皮手術後,2到3周內最好不要坐飛機,因為氣壓改變,可能使縫合的傷口出血、紅腫,過去便有患者發生這樣的問題,所幸經冰敷後狀況好轉。

此外,不論打雷射、整形手術或注射玻尿酸等,術後2周內最好不要泡溫泉,以免血液循環增加,可能影響整形成效;另,以往曾有患者在術後卻熬夜打麻將,經整晚照射日光燈後,反而使皮膚轉黑,恢復期也拉長,因此建議術後飲食要維持清淡,並盡量作息正常。

 

健恩診所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1015/964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