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針後如何保養

冷凍溶脂價格.台北立塑聚焦音波溶脂.台北超音波溶脂

都說打一次水光針相當於給肌膚做了半年的補水面膜,使皮膚白皙、毛孔細膩、膚質柔嫩。然而,在接受治療後的一些求美者中不難發現,會有術後皮膚過敏、乾燥、毛孔粗大等問題,既然水光注射是直接將補水保濕劑注入我們的皮膚內,應該更加水嫩細滑,那麼為什麼還會出現如此諸多皮膚問題讓一些求美者陷入困局呢?如何才能安全舒適的實現清透裸肌的驚艷時刻呢?

水光術後會有皮膚偏乾的情況,更需要加強保濕修護。接下來讓我們帶您一起了解水光術後不容忽視的皮膚修護小常識!水光術後如何保養1做好保濕工作因注入真皮層的玻尿酸吸水和鎖水能力非常好,水光注射後,肌膚表面會留下輕微創傷,使肌膚實時啟動修復和抗擊能力,此時皮膚水分丟失最為嚴重,有個別治療者會出現比較乾燥、敏感現象,所以在術後72小時內對肌膚進行密集式的補水保濕護理非常重要。

建議在術後的前3天,早晚貼一張醫用型的補水面膜,配合醫用保養品更好的幫助皮膚鎖住水分。

2用醫用型的護膚品,做好日常保養日常保養可使用成份含有抗氧化、生長因子、膠原蛋白、多勝肽等醫學美容產品,因為它們能夠加快皮膚更新再生的過程,讓皮膚細胞結構重新調整到最佳狀態,還會強化葡萄氨聚醣並形成細胞間的脂質,讓纖維母細胞的膠原蛋白以及彈力素的合成會提升,會有助將效果能夠長期維持。幫助肌膚抗氧化,修復敏感狀態。

3術後24小時內避免沾水噹天最好不注意不要用力摩擦治療部,不要進行其他的治療。5天內盡量避免桑拿或劇烈的運動。一周內禁菸酒

4日常加強紫外線防護多人經常忽略使用防曬霜,不注意防曬除了導致最直觀的曬傷曬黑外,還會導致光老化(皮膚顯得更加粗糙暗淡鬆弛)與皮膚腫瘤。所以,皮膚美容醫師在臨床中經常叮囑求美者,在治療後一定要更加註重皮膚保濕、防曬修護,也是能更好的促進治療過後皮膚修復和效果延續的關鍵所在

水光針後如何防曬做完水光針後,一定要注重防曬工作。對於防曬霜,一要看SPF值,二要看PA或PPD值。SPF表示的是對於中波紫外線UVB的防護,UVB是導致皮膚曬傷曬紅的元兇。PA(歐美系的標法)/PPD(日系的標法)表示的是對於長波紫外線UVA的防護,而UVA可是潤物細無聲的導致光老化的最大因素。

防曬如何使用

01對於防曬霜,一要足夠的量,二要塗佈均勻,三不能遺漏。整個面部需要使用約一元硬幣大小的量,注意均勻塗佈,勿遺漏眼周、耳前等位置。

02防曬霜需要一定時間才能被吸收並發揮作用,所以應在出門前20-30分鐘塗抹。

03SPF值不可累加,並且不能在上彩妝前使用,在補用防曬霜時,需先卸妝後再塗抹。

04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即使在冬天,在室內,在陰天都會存在。在陰天或者樹蔭下,紫外線強度只會減少大約30%。所以防曬霜的使用要四季堅持。

注:水光注射針劑注入真皮層後,與細胞發生水合作用,在促進血液循環的同時也會被不斷代謝掉,效果維持的時間是有限的。一般來說,連續進行3-4次治療後,效果可以維持1年左右,但根據個人體質,膚質,生活習慣維持時間也會有所差異。治療後皮膚養護的越好,才能避免術後不良反應的發生和延長維持效果時間。水光術後皮膚修護不容忽視!愛美的女性朋友們,一定要去正規有保障的醫療美容機構接受水光針注射。

夏爾美學

夏爾美學

參考資料

http://nvxing.jinghua.cn/meirong/20160614/f1034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