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罩杯好困擾 小隻馬女星胸部大到抓不準距離感

e cup內衣 e 罩杯內衣 f罩杯

很多人都喜歡大咪咪,但就算是擁有傲人豪乳,也不代表對自己的上圍就有自信!據日本《Spotlight》網站報導,一項針對日本全國20歲到60歲共598名女性的調查,發現無論胸部大小,有86%的女性對自己的胸部沒有自信。小胸部可能想要變的更大,但大胸部的女性,卻又可能會擔心形狀下垂或者是生活中有各種不方便的地方。擁有F罩杯傲人上圍的日本寫真女星磯山沙也加(磯山さやか),日前在參加綜藝節目《痛快!明石家電視台》被詢問到大胸部帶來的不便時,也語出驚人的表示,自己因為胸部太大,對距離感沒辦法掌握。像是在吃飯時,不僅僅是要擔心衣服袖子會不會沾到醬油,也要擔心會滴到胸部上。自己學生時期,也曾在擦完黑板後,發現胸部有粉筆灰。

佳瑪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501/1109428/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