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貼假睫毛10年不間斷 粉領族眼周「很超齡」

隆乳重做 釘書機雙眼皮 釘書機雙眼皮

已經出社會工作近10年的粉領上班族-小艾,從小深受小眼睛困擾的她,從大學開始學會化妝後,就開始每天黏雙眼皮貼與假睫毛,幾乎沒有間斷。甚至以為「只要不間斷地貼一段時間,單眼皮自然而然就會變成雙眼皮。」不過令他鬱悶的是,長期下來,雙眼皮沒有就算了,反倒是眼皮鬆弛、眼睛泡泡的,也因為經常拉扯眼周產生許多細紋,室友甚至開玩笑:「妳有28歲的臉蛋,卻有40歲的眼睛」,甚至近年來反覆過敏、紅腫,困擾不已的她終於求助專業的眼整形醫師。

警告!雙眼皮貼暫時美麗 長期傷害

對於單眼皮又礙於預算的女性來說,為了追求有神、動人的雙眼,經常仰賴雙眼皮貼,部分的人甚至以為長時間使用雙眼皮貼,就會因此有雙眼皮。事實上這只是暫時出現的假象,整形外科醫師車參聖指出,長期下來對於眼周肌膚的撕、扯,加上化學黏劑與眼皮接觸的結果,容易導致眼皮逐漸鬆弛、微發癢及紅腫,最後因為長期反覆發炎,最終對眼周肌膚造成不同層面的傷害。甚至有些人仍不求助醫師,繼續以更濃的眼妝、更多的雙眼皮貼、雙眼皮膠,形成惡性循環。

「日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正流行 打造放電媚眼

車參聖醫師表示,想要擁有漂亮的大眼睛與自然的雙眼皮,可尋求雙眼皮手術協助,效果精準又安全,乍看之下費用較高,但是長期平均下來,雙眼皮手術的投資到酬率不一定比雙眼皮貼貴。車醫師依照其需求,使用「釘書機雙眼皮手術」,打造開放式雙眼皮,讓小艾術後除了擁有漂亮的雙眼皮,同時眼睛更明亮、有神。除了自然、漂亮的雙眼皮,日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同時夠製造出漂亮、有神的開放式眼型,更能達到如同開眼頭效果,達到一般女性期許的「雙眼皮」與「有神的大眼睛」術後期望。

日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 恢復快速效果精準

源自於日本的釘書機雙眼皮手術,傷口僅僅像釘書針的釘孔一般,幾乎不腫脹不淤青,術後免貼膠免拆線,隔天就可以上班上課,更不用忍受術後的腫脹恢復期、不用擔心留下明顯的疤痕,不管是學生或是上班族群,幾乎不影響正常生活作息。更重要的是,日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能夠打造出如外國人般的開放式雙眼皮,製造出如開眼頭的放大眼睛效果,擁有一雙電力十足的魅力雙眼。小艾術後語重心長地說:「如果早知道,我就不用折磨我的眼皮和我自己這麼長時間。車參聖醫師經驗豐富又細心,融合了自己的豐富經驗與國外醫師手法,終於讓我圓了雙眼皮夢,以後出門我可以不化眼妝也很有自信了!」

日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開放式雙眼皮,除了能夠有漂亮的開放式雙眼皮,能夠精緻的改變眼神,使其更有神、嫵媚,達到許多女性的多重需求。

釘書機雙眼皮 小教室

◆ 過程溫和,卻又能牢牢的將提眼瞼肌及眼瞼板與皮膚繫在一起。
◆ 術後僅留下以極小、不明顯的小針孔,有如釘書針般。
◆ 術後不留疤痕,平均一週之內可以消腫。
◆ 眼型自然地拉長,眼神明亮。
◆ 眼距也會微微拉近,卻不會有不自然感及違和感。


想要放大眼睛,不一定要接受開眼頭手術。曾經接受過開眼頭手術,雖然改良式開眼頭手術的疤痕已經比傳統淡許多,但還是看出來隱隱白色的傷疤,卻還是無助於形成開放式雙眼皮;右圖為接受日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後,擁有型漂亮且開放式外雙的雙眼皮~

黃仁吳醫生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60715/37307832/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