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der Ackermann合並男女時裝秀

法令紋保養
法令紋改善
法令紋治療
改善法令紋
防法令紋

Haider Ackermann將從2019春夏系列開始合並男女時裝秀,於今年9月份的女裝時裝周上展示。基於這個決定,Haider Ackermann將不參加7月份的巴黎男裝時裝周。(轉自:觀潮網)

  Haider Ackermann表示做出這個決定是為瞭讓男裝和女裝系列更加平衡,這也是他全身心投入自己同名品牌的首個重大舉措。Ackermann於2011年在佛羅倫薩舉辦的Pitti Uomo展會上首次展出瞭自己的男裝系列,當時獲得大量好評,兩年之後他在巴黎男裝時裝周上展示瞭第二個男裝系列。

  Ackermann於2016年出任Berluti品牌藝術總監,2018年3月份離開專註於自己同名品牌的發展。

本文相關推薦

護膚品混搭效果好還是用同系列效果好 時尚男裝搭配圖 穿起來舒服時尚價格實惠男裝牌子衣服推薦 夏季男款套裝穿搭技巧攻略圖片 范思哲男裝夏季套裝推薦【圖】 男人有點小肚子肚腩穿搭技巧【圖】 25歲男人夏季穿搭攻略圖片 適合17、18歲男生的衣服品牌推薦 男裝牛仔短褲怎麼搭配更帥氣 歐美日韓小眾及高街品牌男裝推薦 盤點適合20歲左右男生服裝品牌【圖】 日系男裝和韓版男裝都有哪些區別【圖】

更多精彩,歡迎掃描關註中國時尚網官方微信公眾號【D-SHISHANG】!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531/283221.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