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秒變大片女王 美圖T9大片實驗室即將登陸上海成都廣州三地!

高雄隆鼻
高雄隆鼻
真空除毛

看多瞭超模明星的影棚硬照廣告拍攝,想親自體驗一下做大片模特的感覺嗎

 

繼風靡萬千少女的美圖手機自拍商店之後,美圖手機和“天貓超級粉絲日”聯合推出 美圖T9大片實驗室線下活動將在5月25日起在上海、成都、廣州陸續開啟,讓你的照片通過美圖T9一拍就像精修過的廣告大片直接登上大屏幕,是時候秀出你的最高顏值、最佳身材瞭!更可以和自己的“大片硬照”來個超酷合影哦!

 

如今,為自己拍攝大片的“自攝影”風潮已經開始成為一種新的自拍趨勢,更多人傾向借助第三方的器材和工具,獲得半身或全身有精心構圖和後期調試的“自拍大片”,你是否想在美圖T9大片實驗室體驗一次美圖手機定制的“自拍大片”呢

 

美圖T9大片實驗室線下場人滿為患

作為即將上市的新一代美圖手機,美圖T9有“我的智能攝影師”之稱。美圖T9前後置均搭載雙攝像頭,前後置主攝均采用1200萬雙像素攝像頭(SONY IMX363),對焦速度快至0.03s,夜拍效果尤為卓越;前後置副攝均采用專業虛化攝像頭,呈現單反級虛化效果。

 

美圖T9將獨傢金字塔多維人像處理技術,隻針對皮膚瑕疵進行精細化處理,極大限度地保留皮膚細節,實現“不磨皮的美顏”,同時支持五官、臉型、膚質、面部特征保留等多維度的個性化定制,形成專屬拍攝者的3D記憶檔案;采用全新骨骼點識別技術,結合MTlab(美圖影像實驗室)大數據黃金比例算法,能夠智能調整被攝者的身材比例,實現更全面的人像美化。

 

不僅如此,美圖T9還將全新采用高通驍龍處理器平臺,在攝影運作方面將會有更大的性能提升,從而保證手機拍攝的體驗與高質量大片感的出片效果。

美圖T9大片實驗室怎麼玩如何通過自攝影拍出就像精修過的廣告大片呢

 

第一步:進入美圖T9大片實驗室,在活動現場指定拍照區(佈置好的拍攝背景場景)用美圖T9拍出美照,屆時也會有專業的攝影師一同協助指導你“凹出模特造型”噢;

 

第二步:在美圖T9的照片中選擇自己滿意的照片,走出大片實驗室,就可以看到投放到美圖T9大片實驗室外的廣告大屏上,你還可以跟自己的廣告大片進行“花式自拍”噢。

 

據悉,美圖T9大片實驗室線下活動計劃將於5月25日-5月27日在上海新天地南裡廣場、6月1日-6月3日在成都春熙路、6月8日-6月10日在廣州正佳廣場先後開啟,這三座城市的小仙女們,想體驗一下做時尚大片女主的感受嗎趕緊去體驗下美圖T9智能攝影魔的新玩法吧!

更多精彩,歡迎掃描關註中國時尚網官方微信公眾號【D-SHISHANG】!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528/282972.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