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 Gala–時尚與宗教 這些女星美到上天又契合主題

瘦臉減肥

一年一度的時尚圈盛世Met Gala,中文名“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舞會”於紐約當地時間2018年5月7日晚拉開序幕。

每年的Gala上,到場的女星們誓要刷出存在感,往往會出現兩種極端:美到窒息或者奇葩到痙攣。

今年MetGala的活動主題是“Heavenly Bodies:Fashion and the Catholic Imagination”(時尚與宗教)。

肉毒桿菌瘦小臉nt: 2em; text-align: left;”>今天就一起看看到底哪些人在這次時尚盛宴中契合主題又美到上天吧!

我們的Quee S-Blake Lively今年可以說是從頭到腳無懈可擊,美得窒息,隨手一拍就是大片。

Amal Cloony–一個顏值和智慧都開瞭掛的女人,雖說不是娛樂圈人物,但有黎巴嫩血統加持,美貌成都絕不亞於大牌明星,難怪被稱為英國最美律師。

海倫皇後diane kruger以一身超長拖地藍色禮服亮相Met Gala,頭部裝飾復雜又精致

妖姬Amber Heard一身紅色露背長裙禮服亮相。

不管正面還是背面都美上天,這顏值也太讓人服氣瞭。

男人瘦臉text-align: left;”>一直有小赫本之稱的Lily Collins這次的妝容也很驚艷。

紅黑色的淚痕仿照瞭the lady of sorrow,非常契合宗教主題。

Kate Bosworth這一身像極瞭披著嫁衣的新娘,頭紗上帶有珍珠裝飾。異域風情滿滿。

腿精維密超模Stella Maxwell身穿由設計師Jeremy Scott擔任設計總監的Moschino#服裙參加Met Gala紅毯,華麗麗的設計充滿巴洛克風格,呆拉雖然和K帥一個在紐約一個在戛納,但兩個人都美出新天際瞭呢~

別的不說,日日光是靠這個吸睛度滿分的頭飾就足夠slay全場。

而且大概因為她是蕾哈娜,所以不管穿什麼都是合理的!

快速瘦臉=”text-align:center”>

減肥效果十分顯著的水果姐這次化身墜落人間的天使,非常抓馬瞭。

Lana DelRey這一身“萬箭穿心”,非常有神話宗教風。

麻辣雞#nicki minaj大紅色漸變長擺禮服配上頭上猶如埃及艷後的發飾現身gala,這大裙擺蓋住瞭她的翹臀,不過還好有深V設計所以胸還在。

Cardi B也真的算是勞模瞭,懷瞭孕也這麼拼。既有自由女神的風格又帶點印度神話的feel。

卡抽似乎每年都在玩暗黑的哥特風,隻是今年這造型,你不說我還真認不出是她呢。

2018,要說這一年的Met Gala是表現最優秀的一屆之一應該沒人會反對吧?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