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泉水跨界時尚!ALKAQUA 愛誇攜手彩通推七彩瓶包裝系列

水滴型隆乳
音波拉皮
雙眼皮
瘦大腿
除毛

中國時尚網上海消息:4月8日,統一企業旗下高端天然礦泉水品牌“ALKAQUA 愛誇”正式宣佈與全球著名色彩權威機構Pantone Color Institute?跨界合作,全新升級“七彩瓶”包裝,並賦予每款顏色全新的色彩名稱和色彩故事。

同時,“ALKAQUA愛誇”聯手上海時尚周末,在上海展覽中心打造大型浸入式色彩體驗區,傾力呈現一場色彩與時尚、創新與前瞻融合的“出色”視覺藝術盛宴。

在色彩升級發佈會現場,“ALKAQUA 愛誇”與Pantone Color Institute?攜手為全新七彩名稱揭幕:激情勇敢的無畏紅、熱情洋溢的忻悅橙、太陽般溫暖的樂活黃、神秘極富有藝術性的精靈紫、提升平衡激勵成長的治愈綠、訴說激情激發元氣活力的煥醒青以及“ALKAQUA 愛誇”的經典代表色、傳達著信任和永恒的永真藍,用色彩鼓勵人們發現生活的豐富性,感受色彩、設計與生活的完美交匯。

為期三天的色彩體驗區,“ALKAQUA 愛誇”和Pantone Color Institute?以獨有的色彩藝術語言,通過讓愛誇七彩瓶融入不同的生活場景,交織想象與現實,每一個色塊都成為讓人流連忘返的拍照“網紅”墻,讓“魔都”的四月徹底感受瞭一次色彩賦予的魔力。

值得一提的是,“ALKAQUA 愛誇”更是打造瞭一瓶高達4米的愛誇瓶身,用手輕輕觸碰控制臺後,瓶身會隨著音樂的律動不斷變化,最終呈現“ALKAQUA 愛誇”全新七種不同的色彩瓶身,兼具科技感與藝術感,引發人群爭相嘗試。

“ALKAQUA 愛誇”的外觀設計,對透明瓶身的極致展現,透過水的折射閱讀背後文字的樂趣,將簡約與色彩的融合運用到登峰造極。也正是基於此,“ALKAQUA愛誇”在競爭激烈的瓶裝水市場脫穎而出,在消費升級的驅動下備受年輕消費者的青睞。

據悉,“ALKAQUA 愛誇”與Pantone Color Institute?的跨界合作是品牌年度傳播的起點,以此,“ALKAQUA 愛誇”將拉開一場“出色”傳播的帷幕。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409/279521.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