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攜旗下兩大時尚品牌亮相上海時裝周 身兼三職親自上臺走show吸睛

微晶瓷注射
微晶瓷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電波拉皮
電波拉提

前不久,我們報道瞭香港藝人劉嘉玲個人品牌 ANIRAC在上海時裝周品牌秀引起廣泛關註。今日,我們再為大傢帶來另一名香港藝人古巨基的品牌信息,供您參考。

中國時尚網上海消息:日前,最近忙著籌備香港演唱會及廣東專輯的古巨基,百忙中仍抽空飛往上海時裝周舉辦自己的品牌時裝SHOW。這是基仔帶領旗下兩大時尚品牌《SOLO CELEB.》及《HTDG》第四年登上上海時裝週,往年特別嘉賓模特兒都帶來連番驚喜,凍齡女神周慧敏、男神鄭伊健及欄王劉翔等,而這次2018秋冬系列時裝秀,基仔的嘉賓模特兒真的更加特別瞭……正是設計師本人!

基仔是第一位明星品牌進駐上海時裝秀,繼後劉嘉玲及關之琳等巨星也紛紛帶著自傢品牌衣飾參與此盛事,而過往時裝秀由設計師親自作為模特兒走秀的並不多,加上還同時擔任時裝秀的監製工作,古巨基是同時作為設計師、模特兒、時裝秀監製,身兼三職的第一人。

基仔的品牌新季度以運動會為概念,「WE ARE THE CHAMPIONS」的主題,模特兒都以不同運動造型與時尚結合,當古巨基以一身賽車手造型服飾出場,即時引來全場起哄歡呼!觀眾及在場媒體都贊嘆其高挑身材與模特兒無異,走在T臺上輕鬆自若,十足名模的駕勢。時裝秀完場時,基仔再以品牌設計師身份出場謝幕,基仔還即興繞場一周與觀眾擊掌,再次引起全場高潮!最後,設計師古巨基帶領著一眾模特兒出場致謝,隨著強勁的跳舞音樂與觀眾打成一片!

整場時裝秀的氣氛都像在開演唱會,古巨基謝幕後還繞場一周和觀眾逐一擊掌,引爆全場!

  古巨基時裝品牌2018秋冬時裝秀

  LEO KU FASHION SHOW A/W 2018

  abc>旗下《SOLO CELEB.》及《HTDG》2018 秋冬系列時裝秀

  abc>自 2009 年推出以來,一直以“BORN TO BE BIG”的信念為創作核心,展示出由 古巨基所帶領下創作團隊的信念,每個人都擁有各自的天賦才能,並且能發揚光大。

  2018年秋冬, 古巨基與其創作團隊率2大品牌《SOLO CELEB.》及《HTDG》分別以運動時尚為主題:“WE ARE THE CHAMPIONS”及 “To be the WORLD CLASS !” 帶來最新設計!

  LEO KU FASHION SHOW A/W 2018 presented by abc>

  日期:2018 年 4 月 2 日 時間:18:30(入場)19:00(開秀)

  地點: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公園 HALL B(黃陂南路.湖濱路) Taipinghu Park, Shanghai Xintiandi (hall B)

  SOLO CELEB. A/W 2018 “WE ARE THE CHAMPIONS”

  《SOLO CELEB.》2018秋冬系列設計概念為“We are the Champions!”。運動競技最讓人動容的,除瞭運動員為追逐冠軍夢付出的淚水與汗水,還有那份並肩作戰彼此互信的團隊精神。“We are the Champions!”不是“I am”,是“We are”,要贏就一起贏!運動時尚風大行其道,今個秋冬運動加時尚繼續一起贏!

  HTDG A/W 2018 “To be the WORLD CLASS !”

  《HTDG》 2018秋冬系列以“To be the WORLD CLASS !”為主題。何謂世界級是獲獎無數還是技壓群雄也許在體育精神的角度,尊重公平競技和為夢想奮鬥的初心,更是贏得世人掌聲的WORLD CLASS!《HTDG》認為運動時尚風,穿上的不隻是一種裝束,而是一種精神!

  有關 abc>:香港著名誇界創作及制作公司 a big company,簡稱為 abc>,始於 2009 年,由著名藝人古巨基所創立,以 “BORN TO BE BIG”的信念為創作核心,是集合多媒體創作及高端時裝設計為一體的創作單位,渉足廣告制作整合丶商品設計推廣整合以及旗下兩大塬創服裝品牌《SOLO CELEB.》和《HTDG》,展示出由 古巨基所帶領下創作團隊的信念,每個人都擁有各自的天賦才能,並且能發揚光大。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