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會帶來副作用嗎?

電波拉皮 電波拉提 電波拉皮治療

電波拉皮手術是相對來說比較安全的美容除皺手術,如今,有很多中年女性都被皺紋所困擾,皺紋會影響女性的心情,暴露出一個人的真實年齡,那麼電波拉皮會帶來副作用嗎?

電波拉皮是一種安全無副作用的無創美容術,可以達到等同手術拉皮除皺的效果,卻又不傷害皮膚的完整性與保護機能,是目前最值得提倡與推廣的除皺方式。除皺原理是在高頻作用下,使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會運動產生熱能,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變形收縮,達到緊膚除皺的目的。
電波拉皮的熱作用還有一個後續的膠原增生反應,所以,在治療後的2~6個月內,皮膚的療效達到最理想,可以測量拉緊的尺度,看見面部外形的明顯改善,並可維持3年以上的效果。讓您體會歲月無痕的非凡感受。

電波拉皮除皺術後,少數病人可能會有短暫的皮膚變紅現象或變腫現象,這屬正常,數小時後會消失。有些乾性衰老性皮膚初次治療後會出現皮膚萎縮現象,或者看到皮膚有輕微凹陷,因電波拉皮射頻電波熱能會致使皮膚流失部分水分,但膠原蛋白新生初期皮膚就會變飽滿,正常情況下第三天左右就會看到皮膚的變化。

美之約 電波拉皮

參考資料

https://kknews.cc/health/8593v3e.html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