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眼袋其實還有兩條淚溝影響了你的顏值!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淚溝

在過往大家只把注意力放在眼袋而乎略了它的存在,所以整個下眼瞼的處理只著重在突出的眼袋移除,凹陷的淚溝就放著不管了;所以很多患者在手術後常抱怨術後凹陷感或是覺得眼袋沒移除乾淨,其實真正的原因是問題只解決一半而已。

什麼是淚溝?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

有的人甚至可延伸到臉頰。由於淚溝的凹陷與周圍皮膚的對比映襯,使下瞼組織看起來有些臃腫、凸出,由此很容易被認為是眼袋,但其實那只是淚溝變深給人的錯覺。淚溝是怎樣形成的?

淚溝一般是先天性的,眼部皮膚較薄的人常常會比一般人更明顯。

但淚溝通常在年輕時不會很明顯,這是因為年輕人皮下脂肪較為豐富,皮膚也較為緊繃,因此只會有隱約的輪廓。

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皮下脂肪日漸萎縮,皮膚會變薄並因彈性降低而下垂,下眼皮內側的淚溝就會變得很明顯,「眼袋」就這樣顯現出來了。

淚溝可以消除嗎?

淚溝的出現容易讓人有憔悴的印象,通過現代整形醫學手段可以利用以下兩種手段消除淚痕溝:

1、自體脂肪填充

2、注射玻尿酸

例1:自體脂肪填入

1、適宜人群:適合有面部填充、塑形,身體塑形需求者

2、定製手術方案:標準作法上若完全是淚溝的問題時,以自體脂肪注入的方式行之;若合併有眼袋時,先以眼袋移除為先,再廢物利用將適量的眼袋脂肪植入,這樣的作法對於輕度、中度的眼袋是足夠的,但是對於嚴重凹陷的淚溝可能還是不大足夠的。溫馨提醒:每個人的情況各異,如需進一步了解請點擊「閱讀原文」諮詢我們。

3、正規醫療機構與經驗豐富醫師是關鍵:原理雖然簡單,但是要填得漂亮平整,可就需要操作者細膩的手法技巧及豐富的經驗了。在植入脂肪存活率方面,對於輕、中度的狀況而言,一次至兩次就夠了,但對於較嚴重凹陷者,則需要2次-3次的療程。

4、效果:部分永久保持

5、術後休息:1-4天,最多7-14天

案例效果對比:

術前:低頭時,淚溝跟凹頰更明顯。

術後:低頭時,小V臉,線條好平滑。

術前:淚溝奪去雙眼的美麗。

術後:消去淚溝的陰影,又是明亮雙眸。

另外,不僅是眼袋會加重黑眼圈的感受,淚溝一樣會加深黑眼圈,讓人看起來老了好幾歲,看起來較嚴肅、沒精神;經過了手術處理後,黑眼圈也會隨之改善。

例2 玻尿酸填充

1、術前準備:在淚溝處標記出注射位置,拍照,消毒

2、局部麻醉:再在標記位置皮內注射 2% 利多卡因加腎上腺素 0.03 ~ 0.05ml ,配合輕微指部按壓再進行局部麻醉。

3、玻尿酸填充:麻醉後進行真皮內後退式注射,緩慢有序的注入小滴透明質酸,如同一串水珠;退出注射針頭,採用均勻強度指壓,使注射劑均勻散開;在其餘麻醉點進行相同操作直至鼻頰溝和眼眶下區完全治療

4、術後護理:注射後即刻進行輕微的冷敷,囑受術者 48 小時內避免活動和高溫。

5、玻尿酸填充淚溝的優勢:

安全:玻尿酸在人體內廣泛存在,可與人體高度融合。

簡單:快速有效:微型整容不用開刀,只需真皮內注射,避免了手術風險。

有效:採用微創整形局部注射法,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無痛:微型整容採用注射法,創口極小,僅有局部微脹微痛,無大痛苦,顧客容易接受。

補水:注射過程輕鬆方便,同時玻尿酸還是目前發現的最強的保濕成分,可以保濕補水。

案例效果對比:

術前:雖然看上去年齡並不是特別大,但是有淚溝顯得蒼老

術後:對比之前看上去年輕了5-10歲

術前:有淚溝給人以疲憊感

術後:無淚溝顯得年輕活力

★立悅皮膚科診所★

參考網址:https://kknews.cc/fashion/r9rboo.html

 

http://www.fashionhy.com.tw/?p=3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