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顯示98.9%的女生想脫毛 七成選永久脫毛

真空除毛                                                 高雄真空除毛                                     真空除毛雷射

炎熱的夏天,弔帶裙、熱褲是很多必備的衣物,但這些都離不開露腿、手、腋窩、甚至比基尼部位等。如果在不經意間就露出了尷尬的毛髮,可謂心情一落萬丈,因此沒到夏季,不少女生都整脫毛這件大事拼上了。

有多少女生受到毛髮的困擾?前三排名

結果顯示:75.5%的女生有腋毛,87.2女生有腿毛手毛,23.7有唇毛。

調查顯示:98.9%人想脫毛

根據調查結果顯示,98.9%的人表示自己想脫毛,,只有1.1%的人表示不想,在兩者的PK中,想脫毛的人可以說是占了絕大多數人,是壓倒性的勝利,也說明女性對毛髮的「尷尬」已經到了無法容忍的地步,想方設法的要除掉它們。

調查顯示:最想脫的部位還是腋毛

脫毛部位調查結果

腋毛、腿毛、手臂毛、唇毛、比基尼毛,這是調查結果所顯示的排列順序,其中腋毛和腿毛兩項就占了51.8%的比例,占了一半以上。為什麼呢?因為夏季女性喜歡穿弔帶、無袖衣、短體恤、甚至比基尼,這些都會露出腋窩部位,曝光率雷射,因此腋毛奪冠理所當然;而腿毛排第二也是意料中,因為短裙、短褲、七分褲等露腿裝,都是女性們享受清涼夏天的首選,為不想自己的美腿被「毛草」給遮掩,因此被除去是大勢所趨。

看一看 你曾經經歷過的尷尬

A.從來不敢高抬舉手,怕不經意間露出茂盛的黑粗腋毛徒增尷尬

B.明明擁有兩條大長直腿,卻因為濃密的腿毛讓魅力減半

C.手臂再細再長也不敢穿短袖,尷尬的手毛讓人無法安心度夏

D.明明是小萌妹,朱唇周圍卻長了一圈唇毛,尷尬不已

扒一扒 小夥伴們用過的奇葩脫毛方式

剃刀脫毛:

會疼,不適合怕痛及敏感的人群,且效果維持時間有限。經常用剃鬚刀刮,毛髮會越長越粗、毛孔還會變大,刮過之後留下黑黑的「胡茬」很難看!

脫毛膏脫毛:

最大的優點就是不痛,所以很適合怕痛的女生,可以用於四肢大面積脫毛,基本能維持2~3周。但有些脫毛膏的化學成分會對皮膚造成損害,皮膚敏感的人要慎用!

蜜蠟脫毛:

主要是利用蜜蠟的黏性粘住體毛,裹上紗布後,把汗毛從毛囊內連根拔除。效果比較徹底,維持時間比較久,但這種脫毛方法會比較疼,需要一定的勇氣才行!

是時候丟掉這些沒用又奇葩的脫毛方式了,70.8%的人選永久脫毛

在脫毛方式的調查中,雷射脫毛獨占鰲頭,70.8%的人表示自己願意選擇雷射脫毛,而剃鬚刀刮毛、鑷子拔毛、蜜蠟粘掉、脫毛膏霜產品加起來都不到三成。雷射脫毛屬於醫學脫毛,利用雷射能量破壞毛囊,抑制毛髮生長,從根本上去除毛髮,使得肌膚再無毛髮干擾它散發出的光彩;後者屬於物理拔毛,只能短暫從表面根除,隔一段時間後,又會冒出,還的重複下去,費時費錢費力,更讓人不方便。

溫馨提醒:醫學脫毛和物理脫毛的是有區別的,物理脫毛在家和美容院都能做,但醫學脫毛醫療範疇,只能在醫療機構才能做,因此在選擇時,一定要謹慎小心。

 

萊佳

參考網址:https://kknews.cc/fashion/og993aq.html

http://www.fashionhy.com.tw/?p=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