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職面試求高分 微整詢問度增高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年後轉職潮,為了面試贏得好面子,微整詢問度變高,尤其是可以撫平表情紋的肉毒桿菌,但醫師提醒消費者,在接受療程前一定要有完整的諮詢,追求美麗才會更有保障。

每年農曆年後是轉職的高峰,根據調查,今年有9成的上班族想換工作,創下7年來的新高!為了面試給人好印象,想在短時間內瘦臉、除皺、拉提,不少人會求助微整。

皮膚科醫師周哲毅:「一般我們實際的做法,常常會是使用肉毒桿菌素來除皺紋,舉例來說像抬頭紋、皺眉紋或是魚尾紋、法令紋等,可以把這些皺紋撫平的話,看起來就會更有精神、更有親和力,肉毒桿菌素它的作用是在神經的末梢,它可以抑制神經、放鬆肌肉,所以說才可以達到撫平皺紋效果。」

尤其現在微整技術日新月異,追求美麗方法更多更簡單。

皮膚科醫師周哲毅:「目前有新一代德國肉毒,我們俗稱是天使肉毒,它本身是不含複合性蛋白的,在施打上就比較不會有抗體的生成。」

不過醫師還是提醒民眾,在進行療程前 一定要有完整的諮詢,充份了解產品成份才更有保障。

美之約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life/715685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