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的減齡秘密 膠原蛋白關鍵報告!

 

法令紋 消除法令紋 去除法令紋

愛美是人的天性! 近年來吹起一陣美魔女、凍齡女神、不老男神等風潮,大眾逐漸重視日常保養,期望達到外表有減齡的效果。醫美消費者逐漸年輕化且男性顧客相對增加。抗老療程,則成為最熱門的醫美項目,尤其現代人因工作壓力大、作息不正常及疏於保養等因素,也可能讓老化提早出現,臉上浮出三八紋,如眼下淚溝、鼻翼旁的法令紋及嘴角旁的木偶紋。日前知名藝人趙樹海,也因逐漸浮現的法令紋及木偶紋顯得過於嚴肅而感到困擾,因此前往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高義盛院長的諮詢。高醫師指出,臉部老化是屬於正常過程,若想像志玲姐姐一樣擁有水嫩美肌,素顏也有滿滿膠原蛋白,平日的定期保養與適當休息十分重要。

然而,市面上充斥各種膠原蛋白產品,衛生部食藥署報導也指出食品級與保養品級的膠原蛋白產品較難完整吸收進入人體。食品級膠原蛋白經消化作用後,未必能於體內重新合成膠原蛋白。而塗抹式保養品只能達到皮膚表面的保濕,無法吸收再利用。

微整形針劑種類繁多,坊間常見有玻尿酸、聚左旋乳酸、微晶瓷等填補劑,多數宣稱能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卻少有提出有效數據。因此,高義盛院長建議臉部膠原蛋白最直接的補充方式,是以膠原蛋白針劑注射補充才能達到最大的吸收率及改善度。双美膠原蛋白植入劑的成分與人體膠原蛋白結構相似,因此生物相容性高,較不易出現位移、殘留及過敏等狀況。且膠原蛋白本身為止血修護材質,已被廣泛應用於傷口敷料使用,安全性高,臉部填充效果十分自然。

美之約 法令紋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70711/37710598/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