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便宜「音波拉皮」熟女臉留貓抓痕 險毀容

音波拉提.割雙眼皮.音波拉皮推薦

現在有越來越多愛美女性,過了中年不想讓皮膚鬆垮花錢拉皮!一名46歲女子接受低價音波拉皮,沒想到術後居然臉部起水泡,甚至出現蜈蚣疤痕,乍看之下宛如被貓抓過後的痕跡,其實現在坊間音波拉皮價格廝殺,最低2萬5到10萬元不等,整形外科提出警告,臉部有傷口,紅糟性膚質、麻藥過敏者不適合進行拉皮療程。 

女性愛美花大錢拉皮,居然拉成這副可怕模樣,仔細看臉頰起水泡,下方更離譜,紅腫、二度灼傷臉,上留下好幾條蜈蚣疤痕,宛如像是被「貓」抓過後痕跡。 

整形外科醫師王祥亞:「因為醫師希望她效果能夠好一點,所以說把能量調整強一點,在同一個部位施打,所以會造成暫時性燙傷。」 

愛美女性擔心臉皮鬆垮,大多數人會選擇「音波拉皮」,主要是讓音波擊出發數,通過表皮和皮下組織,讓皮膚緊實,但市面上音波拉皮,價位最低2萬5到10萬元不等,價格較低,施打音波發數將近100發,價格越貴,發數可打到400發。 

整形外科醫師王祥亞:「在市面上有衛福部還沒有核准的機器,基本上這些機器取得成本就比較低,所以說其實在市面上的話,會出現很低價格音波拉皮。」 

另外像是電波拉皮也受到民眾青睞,主要是在表皮和真皮層價格約8萬,而音波拉皮是以超音波能量深入皮膚筋膜層加熱,至少10萬起跳,整形外科醫師提出警告,臉部有傷口、青春痘、紅糟性膚質、麻藥過敏者不適合進行拉皮療程,術後皮膚會出現暫時性紅腫、水泡、顏面神經失調,民眾最好多和醫師討論評估,可別為了擁有緊實臉龐,反而留下難以抹滅疤痕。 

米蘭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life/572471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