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瘦身? 日本骨盆操紅到台灣

美腿方法.瘦象腿.輕鬆瘦大腿

只要運動5分鐘,就能瘦身?這就是日本節目現在最風行的骨盆瘦身操,做個5分鐘,有人腰圍和臀圍馬上少個1公分。骨盆操動作並不難,平躺時雙腳往上抬,在睡前和起床後做。打著效果神奇,骨盆瘦身操從日本紅到台灣,已經有瑜珈老師開班授課教骨盆瘦身操。

日本節目來賓:「平常作息不正常,睡覺時會睡不著。」

節目來賓敘述完症狀,整骨師馬上對症下藥。熱身完,骨盆操上場囉,身體平躺,雙腳往上抬,做完5分鐘驗收成果,一看到臀圍數字,這位女生樂翻了,91公分,一下子就少了2公分,連最難瘦大腿圍,55公分,也少了1公分,打著超神奇瘦身效果,在日本節目正夯的骨盆操,跨海紅到台灣來。

瑜珈班裡學員跟著依樣化葫蘆,做的可起勁。瑜珈老師:「吸氣的時候,往上抬30度。」學員:「屁股的地方緊,腰部的地方有用到力。」

到底骨盆操怎麼作才對,請老師現場示範,睡前作,雙腳往外開,吸氣時抬腿。瑜珈老師:「123。」

起床後,雙腳內扣,就像八字形,吐氣往上,一樣也是10秒放下,做完了,切記別直接起來,而是先翻過來面朝下,身體往後退,曲身起來再坐,骨盆操簡單三步驟,看清楚了嗎!

米蘭 瘦大腿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life/345274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