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或將出演小醜起源獨立電影?首先要瘦臉!

瘦臉減肥 肉毒桿菌瘦小臉 男人瘦臉

日前,據外媒報導,華納有意邀請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在講述小醜起源的獨立電影中出演小醜一角。不過,綜合各方消息來源來看,這一意願可能還停留在想法的階段。

這部小醜起源電影已確定由《宿醉》導演托德·菲利普斯執導。此前有外媒消息稱,馬丁·斯科塞斯將參與該片的製片工作,但現在來看這一消息也尚未坐實。

當然,如果馬丁·斯科塞斯確認加盟該片,好搭檔小李出演小醜的幾率可能要成倍增長。但現在做預測還為時過早。

事實上,自從憑藉《荒野獵人》拿了小金人後,小李這傢伙就再也沒有電影開工了。小醜對他來說其實也不失為一個不錯的選擇,畢竟他和曾經的小醜傑克·尼科爾森長得那麼像。

美之約 瘦臉

參考資料: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902/23716646.html

http://www.fashionhy.com.tw/?p=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