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教主的美腿必殺技:踮腳尖、夾夾腿,偷偷燃脂就靠它

隨著年紀增長,不再像年輕時大吃大喝也能瘦,而想運動,貴鬆鬆的健身課程實在買不下手,更擔心自己無法持之以恆,白白浪費錢?想運動不一定要上健身房,平常時的累積也能聚沙成塔,幫助我們提高身體代謝,使我們更容易瘦。日本減肥塑身專家建議1招超簡單的動作,利用開會、看電視等零碎時間簡單夾夾腿,竟然就能促進燃脂、瘦腿!

零碎時間就能簡單運動幫助燃脂、減肥

日本知名塑身專家飯澤芳明表示,利用零碎時間做簡單的動作,久而久之變成做家事、刷牙等日常生活中的習慣,累積下來的運動、瘦身效果也相當可觀。而其中飯澤芳明特別推薦活動下半身的運動,因為此處肌肉比率更高,比起活動上半身更能有效瘦身減脂,平常站立時不妨踮踮腳尖讓腳跟離地後放下20~30次,懶人法的增肌減脂超方便速洽
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保麗龍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愛寶貝-具有專業證照(證書)及褓母經驗的月嫂幫您坐月子。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採用EPSON專業高畫質雙噴頭大圖輸出機,該廣告用大圖輸出機,搭配原廠墨水,不僅色彩表現優異,還擁有環保、耐候性有別於一般坊間機器使用的副廠墨水、我們用的是EPSON原廠墨水可以讓顏色飽和度增加許多,只為了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因為評價好的月嫂非常搶手,建議媽咪們拿到媽媽手冊,就可以開始著手尋找屬於適合自己的月嫂囉!

哪家醫美有新的Thermag®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美之約有美之約完整的Thermage正宗原廠電波儀器,包含第三代CPT電波及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就可能有鍛鍊腿部的效果。

日本減肥專家和田清香也認為,想要減肥其實並不一定要上健身房,他也推薦了一個坐在位子上就能做的簡單動作,幫助鍛鍊大腿肌肉,是「開會時也能做的美腿必殺技」。和田清香強調,不少長時間的會議中什麼事也不做其實相當浪費,如果能充分利用這些零碎時間,簡單夾夾腿來鍛鍊腿部肌肉,就能累積一定的燃脂、瘦身效果,離美腿更進一步。

利用零碎時間夾夾腿,天天都離美腿更進一步

影片

  1. 坐在椅子上,身體打直不要靠背,雙膝之間保持約1個拳頭寬的距離。
  2. 想像如同2塊磁鐵互相吸引一樣,將左右腳大腿及膝蓋往中間靠,保持這樣的狀態7秒,再恢復到動作1,做的時候隨時注意不要駝背,持續做5~6次即可。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來源鏈接:https://www.edh.tw/article/21850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無痛清粉刺去角質肌膚變超亮!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想要躺著就能瘦,肌動減脂可行嗎?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