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乳房下垂 隆胸揮別「布袋奶」 2

水滴隆乳.隆乳手術.台北隆乳

整形外科醫師王君瑜(右)強調,乳房下垂的問題可透過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圖片/王君瑜醫師提供)

自體脂肪隆乳 活化

不過,目前「提乳手術」矯正下垂乳房,仍存有部分風險,包括:較容易留下明顯疤痕,一般不管是垂直切口提乳手術、乳暈周圍切口提乳法,以及縮乳合併提乳法,都很難做到完全隱藏疤痕。因此術前的溝通與諮詢很重要。

除此之外,日益受到消費者青睞的自體脂肪隆乳,由於取材自患者本身多餘的體脂肪,經過超音波定位精密測量、準確取出、加以萃取活化後,分層適量填補、均勻分散在胸部組織,不僅讓胸部柔軟有彈性,沒有填充物的困擾,但仍需要有足夠脂肪的患者才適合施做。

【醫師小叮嚀】:

提醒所有準媽咪,想預防產後胸部走山,建議懷孕期體重盡可能不要增加超過12公斤,以免產後體重逐漸恢復後,皮膚彈性跟著遠走高飛,讓萎縮和下垂胸部壞了妳的美與自信。

米蘭 隆乳

參考資料

00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43/28807?page=2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