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乳房下垂 隆胸揮別「布袋奶」 1

矽膠隆乳.果凍隆乳.蜜桃隆乳

整形外科醫師王君瑜(右)強調,乳房下垂的問題可透過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圖片/王君瑜醫師提供)

產後乳房下垂、萎縮是許多女性心中揮不去的夢魘,不僅「布袋奶」讓身體曲線走樣,甚至還讓自己失去自信。醫師指出,乳房下垂的問題可透過隆乳,或乳房整形手術來改善,或使用自體脂肪隆乳,讓胸部「ㄉㄨㄞ ㄉㄨㄞ」維持彈性,重拾風華自信。

整形外科醫師王君瑜指出,懷孕的婦女因體內荷爾蒙變化,乳腺及脂肪組織會增生,皮膚也因此被撐大。但生產過後因荷爾蒙降低,乳腺組織及脂肪減少,已鬆弛的乳房皮膚會有程度不同的乾癟下垂情形。

乳房下垂 隆乳恢復自信

多數乳房下垂的女性,乳頭多位於乳房下1/2處,主要仰賴自體脂肪,或是果凍矽膠填充,例如較豐滿的女性,則可考慮抽取自體脂肪,而較纖瘦的女性,不妨選擇果凍矽膠。

但有些女性難以克服在胸部植入「外來」填充物的心理障礙,同時也擔心留下疤痕,或擔心手術的安全性。現在可透過「脂肪純化」結合「輔助脂肪存活」,提供安全擬真的隆乳選擇。

東方女性美胸 上扁下圓

王君瑜醫師強調,一般來說,產後哺乳造成的乳房變化,體重突然增加、天生皮膚彈性差,都是造成乳房假性下垂的常見原因,而藉由放入果凍矽膠或自體脂肪移植,胸部就會UP UP,原本下垂的感覺就會改善。

特別是,目前衛福部已核准通過使用的「水滴型果凍矽膠」,不僅符合亞洲女性東方美的特色「上扁下圓」,呈現水滴形狀,甚至能將果凍矽膠的不會塌、軟、垂的特色發揮到極緻,同時又能兼顧「橫看成嶺側成峰」的自然美感。

米蘭 隆乳

參考資料

產後乳房下垂 隆胸揮別「布袋奶」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