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子為整形鬧家庭革命 醫師妙手解危

隆乳重做 釘書機雙眼皮 釘書機雙眼皮

一名家中獨子上高三時不滿自己長得像「鄭捷」,吵著要整形而大鬧家庭革命,課業成績也一落千丈,經整形外科醫師妙手為他割雙眼皮後,成功挽回個案成績及親子關係。

整形外科醫師曹賜斌說,這名男子是他幾年前接的個案,當時就讀雄中三年級,是家中獨子,高一、高二時課業成績名列前茅,但上了高三後經常整天照鏡子,不想唸書,成績一落千丈。

他指出,父母究其原因,孩子竟怪他們,「我不喜歡我的臉,我恨你們把我生成這個樣子」,一直吵著要馬上整形,否則就不要唸書了,父母好言相勸考完大學再來做,但個案仍堅持要馬上做。

他說,當時個案由父母陪同就診,雙方為整形部分再起爭執,個案要求要改頭換面的大整形,但家長只想要孩子做局部小整形,雙方僵持不下,他只好出面當和事佬。

曹賜斌指出,個案歪臉、小眼,眼神像北捷殺人案嫌犯鄭捷帶有殺氣,即使沒有生氣,看起來也會令人覺得「怒目相視」,是有大整容需要,他當時跟個案深談,分析大整形後遺症多,不如先割雙眼皮,讓眼睛變大變亮,先改變眼神再說。

他表示,個案聽了他建議,在高三上學期接受割雙眼皮手術,療程僅1週,術後效果很好,他的眼神吸睛,遮蓋了歪臉缺陷,個案重拾自信,成績也從此迎頭趕上,恢復昔日水準,後來也考上不錯的大學,親子關係及人際關係也隨之變好。

黃仁吳醫師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life/734591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