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過上萬人 喬奶女王遇到這樣的困境

隆乳重做 釘書機雙眼皮 釘書機雙眼皮

有「喬奶女王」稱號的Vicky何曉玉,以雙手為成千上萬的隆乳女性按摩胸部,宣稱可把石頭奶按成水滴奶,成為隆乳按摩界代表人物。不過,衛福部去年認定「乳房術後按摩」屬醫療行為,Vicky恐被認定為密醫,無法繼續「喬奶」。

過去常有電視台邀Vicky上節目介紹這分特殊工作,因此頗具名氣。但鮮為人知的是,衛福部去年突認定「乳房術後按摩」屬醫療行為,Vicky為爭取權益,最近1年四處陳情。她接受鏡週刊專訪,將所面臨的困境娓娓道來。

Vicky本名何曉玉,1980年出生,2006年在醫美診所擔任護理師,負責術後胸部按摩。她說,當時診所只有2人負責按摩,因客戶量大,認為有商機,隔年自行創業,專做隆乳按摩。

不過,2011年因她使用「隆乳按摩」當招牌廣告標語,被民眾檢舉是醫療用語,導致她被北市衛生局開罰並限期改善。當時Vicky曾透過民代陳情,希望政府釐清「隆乳按摩」定位。

她感嘆:「原本義乳按摩、果凍按摩還可以用,後來被檢舉也都不能用了!」她還說,當時有官員告訴她,隆乳按摩「只能做,不能說」,換了招牌標語就好。

20119月,衛生署(衛福部前身)發函北市衛生局,指Vicky經營的項目「術後按摩護理」兼具護理、按摩、及美容性質,可自行評估擇一類別申設。北市衛生局更進一步認定,該店服務對象的整形手術多為門診手術,不需住院,因此並非護理機構。

黃仁吳醫師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local/715126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