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隆乳不能比賽?女拳手上訴成功

矽膠隆乳 果凍隆乳 蜜桃隆乳

UFC

UFC草量級女拳手岡札勒斯(Pearl Gonzalez)遭到紐約運動委員會(NYSAC)禁止出賽,原因是她有隆乳。岡札勒斯與對手卡維洛(Cynthia Calvillo)在過磅之後收到NYSAC的禁賽通知,不過她隨即就上訴成功,獲准出賽。

依據NYSAC規定,考量胸部填充物可能在比賽中破裂,因此禁止隆乳的女拳手在紐約境內比賽,進行縮胸手術的女選手則不在此限。禁賽的理由是為了保障女拳手的安危,不過NYSAC與岡札勒斯的私人醫生商討過後就撤回了禁令,醫生說服他們岡札勒斯的狀況沒有問題。

整形外科醫師Richard J. Brown表示,合格的隆乳填充物非常安全,受到很大外力也不易破裂,即使破裂之後也不會對身體造成損害。不過職業女摔角手確實常遇到胸部填充物破裂的情況,前女子冠軍蓋兒金(Gail Kim)表示她曾經「撞破」5次,她每次都去重做手術,也從未因此受傷。

無論如何,NYSAC願意尊重岡札勒斯自己的決定,這是她在UFC的出道戰,她在綜合格鬥已經有6勝1敗的戰績。草量級的上限為115磅(52公斤),岡札勒斯的胸部填充物可能讓她比對手少了幾盎司的肌肉,也增加了一點負擔,她選擇脫光衣服秤重才過關。

米蘭 隆乳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408001029-260403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