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後半年還有肉條咋辦?

音波拉皮推薦 Ultherapy音波拉皮 雙眼皮

多年以來,很多求美者都會選擇進行雙眼皮手術來改善自己眼部的形態,讓眼睛變得更好看。進行雙眼皮手術後,眼睛需要一定的時間進行恢複,但如果術後半年過去了,眼睛不僅沒變漂亮,甚至還有醜醜的肉條怎麼辦?

14910120024992.jpg

雙眼皮

  為什麼割雙眼皮後會長肉條?

  般來說,隻有切開式雙眼皮手術才有可能出現長肉條的現象。不管是新月型、平行型還是歐式雙眼皮,如果在手術後半年仍有肉條,則要考慮一下三種可能性了:

  ①做手術時,多餘組織(例如脂肪、肌肉)沒去除到位。

  ②術中出血量較大,醫生術中止血不到位,形成的血腫、血塊沒有完全吸收

  ③眼輪匝肌去多了,導致重瞼線位置凹陷,重瞼線以下的肉條感比較明顯。

  割雙眼皮後半年還有肉條怎麼辦?

  不管是哪種情況,這都屬於不正常現象,需要求美者找回當時給你做手術的醫生詢問原因、協商如何修複,或是尋求經驗豐富的醫生進行診斷修複。

  如果是因為眼輪匝肌去少了,可以在重新打開把眼輪匝肌削薄;如果是眼輪匝肌去多了,這類修複起來比較困難,要看具體情況才能製定修複方案。

米蘭

參考資料

http://eladies.sina.com.tw/getnews.php?newsid=184685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