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溫度,至簡力量——IGO&EGO2018秋冬大秀藝術發佈

美白針
肉毒桿菌
玻尿酸
晶亮瓷
微晶瓷

在時髦主義和實用主義之間找到完美平衡,在行為藝術與高級時裝之中碰撞出動人靈感。3月16日,IGO&EGO強勢登陸2018A/W深圳時裝周,用一場“擁抱溫度”的尋同之旅,向都市獨立女性發出“至簡力量”的潮流訊號!

直擊靈魂,喚醒藝術的力量

為呼應本屆深圳時裝周“藝術與生活”主題,IGO&EGO順勢而為,將舞臺藝術與時裝藝術在本次大秀上融為一體,以喚醒人們對於藝術生活的強烈感知。

大秀由藝術表演者拉開帷幕,以純白服飾妝容做點綴,在充滿原始氣息的音樂鼓點中或靜止或舞動,有節制的表演形式仿佛在訴說一個深刻的內涵,而這個內涵又與大秀主題存在著微妙的聯系……

關掉冰冷機器,“擁抱溫度”

IGO&EGO2018秋冬大秀以“擁抱溫度”為主題,靈感來自設計師對現實的觀察——當手中的冰冷機器占據瞭人們的眼睛和腦袋之時,希望能夠暫時放下,回歸到擁有溫度的藝術生活當中。

受此啟發,本季IGO&EGO秋冬系列中貫穿著各種充滿“溫度”感的設計細節,富有女人味的荷葉邊、機繡紋飾、色塊組合,設計師融合都市和人文氣息,從繁至簡,用當代方式呈現出女人自然、優雅、精致的生活新趣味。

是時裝發佈,更是穿搭范本

如果說一場秀的目的是為瞭發佈最新潮流,那麼,IGO&EGO在本次大秀上更像是提供一個教科書式的OL穿衣范本。

黑與白的對立與融合,西裝到蕾絲的自然過渡,雪紡至羊絨的溫柔漸變……當獨立單品的剪裁質感還沒來得及被細細揣度,你就會瞬間被設計師駕馭多種元素的強大功底抓回思緒。每一位模特走出,從頭至腳已是一個整體,諸如復古腰封、飄逸緞帶的細節點綴潛藏在各處,則是“至簡女人味”的心機暗語,平添風情韻味。

色彩的巧妙運用一樣是穿搭表現的重點,IGO&EGO2018秋冬系列,除瞭在黑白灰上“大做文章”,還大面積運用瞭諸如臟橘、淺棕、橄欖綠、薰衣草紫等秋冬之色。尤其在色調與材質的搭配上更是花盡心思,西裝風衣、針織雪紡,或瀟灑利落,或溫柔至深,羊絨、毛線、麂皮的大面積出現,為洗練凌厲的線條加瞭一絲視覺溫暖,讓IGO&EGO女人在各種場合都能找到合理的穿搭之選。

十年流轉,十年夢回。從2008到2018,IGO&EGO始終如一,用至簡、至真的動人情懷演繹著時裝藝術的永恒魅力。當信息時代的車輪滾滾向前,當生命交互變得愈發冰冷,不妨讓每一個人都回到眼前當下,擁抱充滿溫度的藝術與生活!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本文相關推薦

深圳時裝周時間表【圖】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319/277699.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