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要注意! 美女子用脫毛膏竟造成三級燒傷

 

腋下雷射除毛.小腿雷射除毛.全身除毛

愛美要注意!夏天即將到來,不少女性為了大秀美腿會使用除毛膏,但美國卻有一名女子使用除毛膏後,曬太陽卻導致三級燒傷,一舉將製造商告上法院。

除毛膏是利用氫氧化鈣及氫氧化鉀等化學物質溶解毛髮,對皮膚而言具腐蝕性,可能刺激皮膚持續數個月。(圖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美國紐約Chloe美容院的總監沃特曼(Lauren Waterman)在使用Veet除毛膏後,到沙灘曬太陽卻造成皮膚三級燒傷,憤怒的她週一(9日)向法院控告Veet製造商。

沃特曼表示,雖然產品上的警告標示有提醒使用者可能出現過敏、刺激等不適反應,但內容過於模糊,沒有合適的警告,讓她遭受三級燒傷。

報導指出,除毛膏是利用氫氧化鈣及氫氧化鉀等化學物質溶解毛髮,對皮膚而言具腐蝕性,可能刺激皮膚持續數個月,因此多數醫生多半會採用刀剃、蜜蠟、雷射或電解等方式除毛。

灩妮醫美

參考資料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255511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