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V臉變凹垂臉!Kevin老師:亂打肉毒桿菌小心皮膚鬆掉 2

肉毒桿菌 國字臉.肉毒桿菌 魚尾紋.肉毒桿菌除皺

5 臉部按摩消水腫、更澎潤
雖然臉上的穴道很多,要全部理解非常困難,但是Kevin老師有三個必按的部位,能夠讓堆積的廢物排除、消除水腫,達到更澎潤、緊緻的效果!

顴骨下方→耳朵中央

下巴下方→耳根下方

鎖骨凹槽

Kevin老師分享:「常常水腫的人臉特別容易鬆,因為肌膚像氣球一樣,撐鬆了又放掉、撐鬆了又放掉,所以容易有眼袋、嘴邊肉,因為水腫的位置常常在眼週或是顴骨下方、下巴,所以我們按摩這三個點,就是負責這三個地方的淤積,能夠保持暢通,就能改善水腫和鬆弛下垂的問題。」

除此之外,按摩的手法也相當重要,Kevin老師強調:「越鬆的皮膚越不能亂按,絕對不能用力,因為已經鬆弛的皮膚如果過於用力按摩,它會更鬆!而且隨著年紀增加,按摩太陽穴也有很好的效果,但要注意不要揉,用單點按壓的方式,才不會讓已經鬆弛的皮膚更鬆、更垂。」

米蘭 肉毒桿菌

參考資料

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2644/2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