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注射玻尿酸,六個誤區不能有!

玻尿酸.玻尿酸注射.玻尿酸豐頰

14872042383159.jpg

“沒有玻尿酸,很多女明星活不下去”!當年大S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很多人覺得此言有點危言聳聽。

然而,隨著玻尿酸的神奇魔力逐漸被人熟知,現在不僅明星對其鍾愛有加,就連普通人也離不開它。

不過,在玻尿酸備受追捧的過程中,一些人受專業知識所限及媒體誤導,對玻尿酸的認識產生了一些誤區。

對此,有必要在此正本清源,讓人們正確認識玻尿酸。下麵這六個誤區,你可不能有!

誤區一、注射玻尿酸隻能除皺

真相:除了除皺,還能隆鼻、豐下巴等

注射玻尿酸  玻尿酸美容功效示意圖

玻尿酸的學名叫做透明酸質,原來就以膠狀形態存在於人體皮膚的真皮組織中,負責儲存水分、增加皮膚容積,讓皮膚看起來飽滿、豐盈、有彈性。

玻尿酸最早是應用在鼻唇溝的填充,後來隨著求美者的需要,才慢慢擴展到其他項目。

總體來說,玻尿酸的主要功能有三種:

1、除皺,針對隨著歲月流逝出現在臉上的淚溝、法令紋等都有明顯治療效果。

2、填充,包括隆鼻、墊下巴、豐太陽穴、豐額、豐麵頰等方麵,具有塑形效果。

3、突出,突出自身個性點,如打唇珠、豐蘋果肌、臥蠶再造等。

誤區二、任何人都可以注射玻尿酸

真相:並非人人都適合

注射玻尿酸  注射玻尿酸簡單快捷,而且術後可完全降解,安全有保障,但這並不意味著人人都適合注射玻尿酸。

孕婦、哺乳期婦女、需要口服抗凝血藥物等患者、有多發性嚴重過敏病史者、有凝血機製異常疾病的患者、注射局部有活動性皮膚病、炎症、感染等疾病的情況,均不宜注射。

誤區三、玻尿酸注射後不需要護理

真相:注射後需精心護理

一些美容機構宣稱注射玻尿酸不開刀、不流血,術後不需要護理,很多人信以為真。

事實上,注射玻尿酸後為了保證效果,有些事項須注意。比如術後4小時內應避免揉壓注射部位,24小時內勿做過多表情運動和劇烈運動,以免玻尿酸分散至其他部位。

保持針口清潔、幹燥,24小時內勿飲酒,否則會引起感染發炎等後遺症;術後一周內避免接觸高溫環境,否則會使得玻尿酸被加速吸收。

誤區四、注射玻尿酸隻能選瑞藍

真相:還有另外7種玻尿酸可選擇

玻尿酸  注射玻尿酸除了瑞藍還能選擇其他品牌

瑞藍2作為最早進入中國市場的玻尿酸,幾乎快成了玻尿酸的代名詞,因此很多人以為打玻尿酸隻能選擇瑞藍2。

實際上,這些年國家藥監總局批準了8種不同品牌的玻尿酸,包括進口的瑞藍2、伊婉、法麗絲,還有國產的舒顏、海薇、潤-百顏、EME(逸美)和寶尼達。所以,求美者在選擇玻尿酸時並非沒有其他選項。

誤區五、能網購玻尿酸自身注射

真相:隻能去正規醫院找專業醫生注射

注射玻尿酸操作簡單,但價格卻不便宜,醫院報價基本在6000元―8000元/ml,不菲的價格讓很多愛美人士望而卻步。

於是,善於發現商機的商家瞄準商機,在網上推出低價是“玻尿酸”,並提供注射教程。

然而,這些“玻尿酸”多為三無產品,甚至是用違禁品冒充的,注射後易出現感染、紅腫、材料不降解、組織變形、皮膚破潰等並發症 ,甚至會導致失明。

因此,求美者注射玻尿酸不能草率行事,一定要去正規醫療機構,選擇專業的醫生(注射醫生必須具有過硬的技術水平及良好的美學修養)和合格的材料。

誤區六、可在國家藥監局網站上查詢玻尿酸的真偽

真相:隻能在玻尿酸廠家的官網或電話係統上查詢

玻尿酸的真偽  瑞藍玻尿酸真假查詢方式

近年來,一些媒體告訴愛美人士,識別真假玻尿酸可以上國家藥監局的網站上查詢。

事實上,在國家藥監局的網站上隻能查詢哪些品牌的玻尿酸是可以使用的,並不能鑒別實際使用的某支玻尿酸的真偽。

為了打擊假冒偽劣產品,現在玻尿酸廠家在每隻產品包裝上都有唯一的識別碼,將查詢碼輸入廠家提供的電話或網絡識別係統,就可以鑒別了。

米蘭 玻尿酸

參考資料

http://eladies.sina.com.tw/getnews.php?newsid=180846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