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蛻變型男 麻醉科醫師不能說的歲月秘密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淚溝

「眼袋早已不是老人的專利!」麻醉科醫師Josh這麼說著。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全神貫注,再加上工時較長,也經常熬夜用眼過度,眼袋日漸增長,面容疲倦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時間就是生命 日夜忙碌就像是家常便飯

目前身為台北各大診所麻醉特約醫師的Josh,時常因長時間工作,身處忙碌高壓的環境下,面容憔悴、蒼老漸漸地在Josh的臉上留下痕跡。身旁的醫護人員同事們也不免時常訕笑,是不是晚上都不睡覺,不然怎麼總是看起來疲倦不已,甚至看起來有一夜之間被榨乾的感覺。

眼袋掉到臉頰 連一旁的主治醫師都看不下去

把這些玩笑當作耳邊風不以為意,但近期除了同事以外,身邊的朋友也不斷地在提醒他,讓Josh感到非常不解,為甚麼總是給人好像都沒睡覺的感覺。一如往常,在一次的手術後,一旁的主治醫師跟Josh提起眼袋及淚溝的問題,而眼睛是與人面對面時,相視的第一個部位,也是最容易顯現年齡的器官,突出的眼袋和凹陷的淚溝常常是愛美人士最常抱怨的問題一旦有了眼袋,不僅看起來憔悴沒有精神,也會讓人顯得蒼老。現代人也因為用眼過度,往往年紀輕輕臉上就掛著兩個眼袋還一天到晚被人家問是不是沒睡飽,不勝其擾 ,而眼袋移位手術也一直高居國人美容手術的前幾名。原來,劉醫師因為長期的忙碌及用眼過度,讓靈魂之窗產生眼袋及淚溝的問題,怪不得身邊的人總是一再地提醒他,看起來老了好多!

眼袋淚溝停看聽

而向來對自己要求很高的Josh,找到問題的癥結點之後,馬上就進行了眼袋移位手術。手術後,整個精氣神簡直大躍進,從蒼老的大叔蛻變成氣質型男。

身邊的朋友們也覺得,Josh在術後看起來年輕許多,彷彿回到當年剛入行的模樣。晶華美醫診所張子倩醫師表示,近年來因眼袋或淚溝到醫美求診的人數,大幅成長,主要原因是熬夜加上常使用3C當低頭族 、玩手機、平板、追劇,造成眼部快速衰老,「眼袋及淚溝也加速明顯,視覺上看起來較不好親近,容易讓人看起來有距離感。

「內開式眼袋移位手術」 改善用眼過度的痕跡

傳統眼袋手術不但無法改善凹陷的淚溝反而有加深的可能,讓許多人日後要靠施打玻尿酸或自體脂肪來填補。而「內開式眼袋移位手術」,主要是將眼袋中的脂肪,移到下眼眶凹陷(俗稱淚溝)的地方,讓下眼眶飽滿,「眼袋改善了,也一併解決了淚溝的問題,眼周飽滿有精神,看起來就顯得神清氣爽。

立悅皮膚科診所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70801/37733446/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