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用雙眼皮貼 肌膚易浮腫生細紋

韓式釘書機雙眼皮 日式釘書機雙眼皮 雙眼皮

「久用雙眼皮貼 肌膚易浮腫生細紋」的圖片搜尋結果

台中一名23歲的粉領上班族,為了想有一雙迷人的雙眼皮,至國高中時期就開始黏雙眼皮貼,但眼皮因長時間拉扯產生細紋,且常有浮腫症狀,收治個案的開業醫美診所醫師馮志禾強調,雙眼皮貼若長時間使用又清潔不慎,甚至會造成接觸性皮膚炎,建議若有需求可尋求雙眼皮手術協助,安全而有效,唯獨費用較高。
馮志禾醫師提到,許多愛美的女性,為追求一雙動人的雙眼,常倚賴雙眼皮貼幫助,部分人更認為只要長時間使用雙眼皮貼,雙眼皮就會定型,但其實是暫時出現的假象,反而徒增眼皮拉扯,甚至引起細菌感染、接觸性皮膚炎等,嚴重可能導致雙眼紅腫,影響美觀。

新式訂書針 雙眼皮

有雙眼皮需求者,若經濟狀況允許可求助雙眼皮手術,時下流行的韓式訂書針雙眼皮,價格約2萬到2萬5,主要是在眼皮上以類似訂書機器材,打2∼3個線頭節再縫上,但外觀看起來會較死板,若是皮膚薄的女性則恐形成眼皮突起,甚至露出線頭影響美觀。
而新式的訂書針雙眼皮,則以改良過後的鐮刀針,避免把線頭節打在眼皮正中央,另作多點的沾黏縫合,效果更自然持久,費用約2萬5到3萬間,與舊式的訂書針雙眼皮都具有出血量小、術後照護容易優點,適合年輕女性。但若眼皮鬆弛、有眉壓眼狀況的熟女,建議採傳統的割雙眼皮手術,有助移除多餘的脂肪與皮膚組織,費用約3萬多元。

 

黃仁吳醫師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40825/36042949/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