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雙眼皮最自然?扯呢

音波拉皮.雙眼皮.音波拉提

14850549047401.jpg

  一副完美的雙眼皮是改變眼神最簡單的方法,當然雖然割雙眼皮很容易,但事先也要了解其潛規則。什麼手術最自然?雙眼皮一定會留疤嗎?什麼樣的雙眼皮適合亞洲人?你對雙眼皮的疑問通通都在這一篇。

  開雙眼皮手術

  又名重瞼術,亦稱雙眼皮成形術,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目前最為常見的雙眼皮手術為埋線雙眼皮、切開雙眼皮以及局部切開雙眼皮三種。

  雙眼皮手術可以改善上瞼下垂、眶隔脂肪或淚腺下垂、腫眼泡、上瞼皮膚鬆弛、眉眼間距等症狀。

  有很多人認為“埋線手術”最自然,其實不然,應“對症下藥”,選擇哪種方法,必須讓醫生診斷後才能確定不管怎麼說,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不要盲目追求整形模板

  想要一雙漂亮又自然的雙眼皮是所有人都希望的,但是每個人的基礎條件都不同,在這個基礎條件上能達到什麼效果,最終的結果也是不一樣的。

  至於自然,也就是做完雙眼皮後,“感覺你有變化,但又說不出哪裏變了。”這就是美的真諦,讓人工的痕跡幾乎無法察覺。不是所有人拿著範冰冰的眼睛來當樣板,都能做成那個樣子。

  趕時髦、追求誇張的審美風格,一時的美雖然能讓你得到心理滿足,但是隨著你心理成熟度增加,有些東西後悔也無法改變了。做手術一定要謹慎!

  美有局部觀 有整體觀

  眼睛,如果說局部,我們就要看眼睛的形態:包括上眼皮的形態、黑色角膜和鞏膜的暴露度,包括眼角的形態,眼角淚阜的暴露程度等等。

  整體觀,又包括眼睛和眉毛的關係,和對側眼睛的協調度,和整個臉型的關係。眼睛和五官、臉型的搭配成比例,才能達到最終的美。隻把眼睛做好了,和臉型五官不匹配,也不能算成功的手術。

  其實好看的眼睛是有一定的標準的,這個標準是通過大量數據積累而得來的,是符合大多數人審美的。醫生會在這個標準審美的基礎上,根據每個人不同的狀況,再結合自己的審美和技巧來設計手術方案。

  你可能並不適合埋線法

  對於東方人來說,埋線法的適用範圍是很窄的,如果嚴格的講可能隻有10%的人適合用埋線法做雙眼皮,剩下90%的人都應該用切開法。這是由於凡是單眼皮的人,瞼板前會有眶隔脂肪存在,如果用埋線法做會不夠自然,出現腫眼泡的情況。而眶隔脂肪單純用抽脂術去除是不合適的,隻有切開法可以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在直視的情況下做脂肪去除、眼輪匝肌間斷去除,框格收緊,皮膚對合,最後的效果會像天生的一樣自然。不過劉教授也貼心的提示大家,做了埋線的求美者也不用驚慌,如果覺得出現問題或者效果不好,還是可以再做切開法的。

  目前流行做歐式大寬眼皮,但做為普通人還是不要做太寬的雙眼皮,因為亞洲人種五官不立體,眉弓低,所以雙眼皮的寬度較歐洲人種要窄。

  眼皮寬度有上限

  大部分人的雙眼皮寬度都會定在6.5~7mm。用這個數字做標準,是因為它適合大部分亞洲人的眼睛形態。

  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寬眼皮

  首先,眉眼間距要寬。

  眉眼間距指的是,眉毛下緣到上眼瞼最高點的距離。眉眼距離太近,雙眼皮做得太寬,就會看起來很假,因為不成比例。

  第二,眼裂要長一些,做較寬的雙眼皮會比較自然。

  眼裂是指上、下眼瞼之間形成的裂隙,也就是平常所說的眼縫。眼裂長度為內眥點到為外眥點的直線距離。簡單來說,眼裂就是內眥點到外眥點的直線距離。

  第三,眼球不能凸。

  亞洲人都有一些內眥贅皮,有的人輕一些,有的人重一些,整形手術中常把內眥贅皮與雙眼皮兩個手術結合起來進行,會使眼睛更大更明亮,但因為基礎不一樣,開眼角也會出現不同的情況。

  眼角的形狀並不相同

  其實眼角並不是想做成什麼樣就做成什麼樣,眼角是一塊先天性的贅皮,開眼角手術做的是將這個贅皮調整角度方向,而眼角是有天生的形狀,需要遵循自然的形狀進行手術,所以每個人的眼角形狀並不相同。

  內外眼角怎麼選擇

  外眼角就是增長眼裂,擴大輪廓,疤痕不明顯,適合眼睛比較圓,眼裂比較短的人做。

  有些人眼睛細長,眼尾上揚,給人感覺比較凶,這種情況可以做個外側下瞼下置手術,鬆解一下肌肉的張力,就會好很多了

  如果真的是對美有需求,你要麵對的可能就不止一次手術,比如年輕時可能要做雙眼皮手術,老了之後還要手術解決鬆弛的問題。如果第一次就做得不成功沒有收場的餘地,第二次就會很棘手。所以第一次的選擇非常重要。

  眼周的脂肪就是修複的黃金

  修複的最大難點就在於缺少脂肪,如果有脂肪修複起來就比較容易,沒有脂肪的話,即使修複了也很容易再次形成粘連,對醫生來說是特別大的挑戰。

  眼部手術修複最重要的便是粘連問題,所以黃金時間是在一個月以內,可惜大部分修複的病人都超過了三個月,也就不存在什麼修複黃金時間了。

  修複手術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修複之前,真的要擦亮眼睛,不能隨意修複,真到了沒有餘地的時候,即使有醫生幫你修也不會有太好的效果了,一定要深思熟慮找最能幫你的醫生。同時病人也要自己調整好心態,隻能有個改善就行了,不可能像常人的眼睛那樣擁有好看、流暢的曲線了。

米蘭

參考資料

http://eladies.sina.com.tw/getnews.php?newsid=179211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