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最快最有效瘦大腿?7個必看瘦腿運動方法

美腿方法.瘦象腿.輕鬆瘦大腿

擁有優美的雙腿也是我們減肥計劃的一部分,體型的好壞,雙腿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標誌之一。如果大腿太粗會使人的下半身變得沉重,走起路來,或是運動起來顯得不太輕鬆,特別是穿衣服就不容易找到比較合適的。怎樣才能使兩腿重顯健美的姿態呢?使腿變細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運動加上適當地控制食量。也許有人會擔心運動可能使腿變得更粗,這就要看運動的種類了。如果像自行車運動員那樣,每天長時間做進發力的大腿肌肉運動時,會使腿的條條肌肉變粗,大腿也會因此變得粗壯。所以,我們提倡的是持久而緩慢的運動,燃燒多餘的脂肪,使腿部變細。馬拉松運動員瘦削的身材就是很好的例子。下面介紹七個使腿健美、肌肉緊縮變細的方法。

方法一:倒踩腳踏車

倒踩腳踏車可以減大腿內側的贅肉。用腰部的力量將屁股撐起,雙腳在空中踏步,雙手要保持平行。不斷重複練習倒踩腳踏車的動作。

方法二:向後踢腿

向後踢腿也是一種瘦大腿內側贅肉的方法之一。向後踢腿的速度不可以太快,向後踢到極限後保持動作5秒,然後再還原恢復原來的姿勢,然後重複練習。每次至少踢10-15次。這個動作還能翹臀哦。

方法三:向外側半蹲馬步

半蹲馬步可以緊實雙腿,但是大腿前側比較快見效。只要稍微改良動作就可以變成減大腿內側贅肉哦。半蹲的時候稍微的內外側擺動,就能運動到內外側贅肉,保持動作1分鐘,堅持做5次即可。這個動作練習完之後,雙腿會酸酸的。

方法四:弓箭步式

左腿向前邁一大步,蹲下上身,使大腿和小腿成直角,雙手向上舉起,保持這個動作10秒,然後換腿重複動作,左右腿重複做15次。這個動作可以加強大腿前側的肌力,還能延伸大腿後側肌肉的線條哦。

方法五:側抬腿

側抬腿也是很常見的瘦腿動作,但是它的最要作用是減大腿內側贅肉哦。慢慢從側面向上抬起一條腿,整個身體保持成直線。練習的次數越多,效果越好,還能讓屁股向內收哦。這個動作的重點是上下擺動的速度不可過大,要慢要輕。

方法六:剪刀腿

躺著地上,雙腿伸直,雙手放在骨盆出。雙腿向上抬起,垂直於地面,腳尖繃直。保持上半身不動,雙腿慢慢向兩側打開,成一個v型,保持數秒然後慢慢併攏。重複練習多次,這個動作不僅可以減大腿內側的贅肉還能鍛煉腹肌哦。

方法七:跳躍

保持立正姿勢,右腳向前跨出一大步,雙手叉腰,輕輕彎曲膝蓋,輕輕跳起,背部要挺直,跳起的時候要左右腳互換位置,要注意節奏和跳起的高度,以免扭傷雙腿。初學者可以定下10秒鐘做10次的目標,等到動作熟悉了再加快速度。

米蘭 瘦大腿

參考資料

http://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092865.shtml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