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媽咪洢蓮絲注射修臉,術後笑稱年輕好幾歲

 

原廠洢蓮絲.洢蓮絲 玻尿酸.洢蓮絲微整形

俏媽咪洢蓮絲注射封面

漂亮的Nadia是位擁有一對可愛雙胞胎姊妹花的年輕媽咪,平時工作又要照顧小寶貝,讓她總是感到筋疲力盡,長期操勞下來她發現自己的容貌衰老不少,原本愛自拍的她也變得不愛拍照。

本文Nadia同意本院使用其相關照片 : 米蘭時尚診所照片使用第0196字號

米蘭曾鈺涵醫師替俏媽咪評估建議圖片

今年的母親節她決定為自己選一份禮物,那就是來到米蘭時尚診所諮詢如何改善現在的臉形,在曾鈺涵醫師的評估建議之下,決定利用 洢蓮絲【ELLANSE】 來注射填補修修臉。

俏媽咪洢蓮絲【ELLANSE】注射術前正面照片 俏媽咪洢蓮絲【ELLANSE】注射術前側面照片俏媽咪,洢蓮絲【ELLANSE】注射,術前正面以及側面照片

術前照片可以看見Nadia因為長時間辛苦工作又照顧小朋友,反而忽略了自己。肌膚膠原蛋白流逝形成肌膚凹陷,凹陷部位光線折射產生陰影,一連串的相互影響就讓Nadia臉形較為衰老感且沒精神。

ELLANSE 洢蓮絲分析圖片

當肌膚隨著年紀增長開始老化,皮膚逐漸失去結構原來該有的蛋白質(膠原蛋白與彈性),也讓肌膚變鬆變垮,鬆垮的肌膚在臉部產生皺摺,形成所謂的皺紋,成現出所謂的老態。從上圖可以比較出年輕飽滿的肌膚與老化肌膚所各自成現出給人外貌印象之差異。

米蘭曾鈺涵醫師替俏媽咪術中照片

米蘭時尚診所曾鈺涵醫師專心的替俏媽咪執行變年輕

洢蓮絲【ELLANSE】開封圖片

洢蓮絲【ELLANSE】產品

醫學美容運用注射填補技術來改善面部皺摺或凹陷,也就是「微整形」。 一般常見的微整形注射填充劑有:玻尿酸、海德密絲、瑞德喜植入劑 等, 而 洢蓮絲【ELLANSE】的核准上市,則又讓醫師及愛美人士多了一種選擇。

洢蓮絲【ELLANSE】(衛部醫器輸字026659號)

洢蓮絲【ELLANSE】於2009取得歐盟CE上市許可,2010於歐洲全面推廣,且於2011年更得到「歐洲皮膚科創新科技大奬」殊榮。2015年衛生福利部核准 洢蓮絲【ELLANSE】於台灣上市。

核准之效能為:ELLANSÉ-S可為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及其他不玩美的結締組織或狀況做暫時性(意指:可被人體所吸收式)的修正,ELLANSÉ-S利用身體的發炎反應來包覆微粒子並刺激結締組織的生長,由於此微粒子可被身體完全吸收,結締組織的生長會在幾個月內完全取代注入的膠狀載體。

洢蓮絲【ELLANSE】分析圖片

洢蓮絲【ELLANSE】是由25-50微米(µm)的平滑微型晶球組成,均勻的懸浮於CMC凝膠體裡

洢蓮絲【ELLANSE】作用原理

洢蓮絲【ELLANSE】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ELLANSE】注射進皮下組織時, 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
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

洢蓮絲【ELLANSE】示意圖表

洢蓮絲【ELLANSE】示意圖表

洢蓮絲【ELLANSE】主要用途/適應症 圖片

洢蓮絲【ELLANSE】主要用途/適應症

洢蓮絲【ELLANSE】使用禁忌 圖片

洢蓮絲【ELLANSE】使用禁忌

洢蓮絲【ELLANSE】警告事項

洢蓮絲【ELLANSE】警告事項

米蘭 洢蓮絲

參考資料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4/index.php?id=16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