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隻認識爆火的北極星小姐姐 其實她的穿搭更值得借鑒

台中拉皮手術
台中拉皮手術
台中拉皮手術
台中拉皮手術
彰化雙眼皮手術

?最近一部《天賦異稟》讓很多人認識並瘋狂地迷戀上瞭驚人美貌的北極星小姐姐。

最近一部《天賦異稟》讓很多人認識並瘋狂地迷戀上瞭驚人美貌的北極星小姐姐。

然而君君除瞭北極星小姐姐之外,還記住瞭有“綠瞳孔”的“閃爍”。劇中的她有圈粉的傳送技能,以及甜美的微笑,其實劇外她早就是一個穿搭達人,今天就一起來借鑒一下她的穿搭套路吧~

Jamie Chung曾在一傢小餐廳裡當服務員打工,隨後被人邀請去面試,從此走上演藝圈道路。

Jamie Chung憑借火辣的身材,健康的小麥色皮膚,以及敏銳的時尚嗅覺,在時尚圈混得風生水起,早在天賦異稟之前就已經是一個IT girl瞭。

在時尚圈之外,她同時還是一名演員。出演過《天賦異稟》、《黑暗伊甸園》、《龍珠進化》、《美少女特工隊》、《已是香港明日》等熱門電視劇、電影。

私底下,Jamie還擁有一個願意和她一起玩耍且帥氣的老公。

有著專屬於自己的寵物狗狗,真是很多女生都想活成的樣子。

作為時尚圈寵兒,出現在各種秀場自然也是傢常便飯。

總能吸引來很多攝影師為她街拍。

她的衣品也很好,平時喜歡簡約大氣的裝扮。

隨便一穿就是effortless chic的典范。

一字肩、抹胸、斜肩等設計是她的心頭愛,輕松打造活潑熱辣的夏日氣息。

春天和印花更配哦~

硬朗的牛仔外套是耍酷法寶。


不知道大傢有沒有被穿搭功力深厚的jamie chung小姐姐圈粉呢。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417/280292.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