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快閃時裝秀入侵深圳當代藝術館!

淚溝
除淚溝
玻尿酸淚溝
填補淚溝
淚溝改善

  8分鐘,我們可以做些什麼?

  對於生活在當下都市快節奏中的你我而言,8分鐘早已是不經意就被揮霍掉的時間碎片,而向來以創意先行的中國高級時裝品牌ELLASSAY(歌力思)卻利用這短暫的瞬間辦瞭一場時裝秀:4月19日,應深圳設計周組委會邀請,ELLASSAY攜手深圳當代藝術館驚喜呈現建築界的時尚8分鐘。

  這大概是國內第一次在藝術博物館裡的Pop-up快閃時裝秀。藝術總是容易激起人們好奇與解讀的欲望,這個現代感極重的銀灰色場館與館內一件件待人駐足欣賞的藝術作品,讓每一個耐人尋味的沉思遊走之間都彌漫著緘默的靜意,突然闖入的快閃時裝秀仿佛是不速之客的入侵,卻為這陌生的建築和宏觀的藝術帶來驚喜與活力。

  來自ELLASSAY 的2018秋冬系列圍繞“Its love, create the wonderland”主題延展,講述女性跨越時空多維度地表達與追求自己對愛的無限異想。在這8分鐘的Pop-up Show中,現場一眾來賓在驚喜錯愕和掌聲紛呈的狀態中不自覺地切換,當觀眾們還沒反應過來這其實是一場時裝秀的同時,21個模特完美展現瞭21套具有奇特藝術性的“遊走建築”作品——德國美學大師黑格爾曾說過,“時裝是遊走的建築,具有藝術性的時裝有一個原則,就是它也要像一種建築作品那樣來處理”。

  時裝X建築的異想世界

  Dressmaking is the architecture of movement.被稱為“軟雕塑”的時裝設計與建築交織在一起所形成的美學主張來源已久。深圳當代藝術館通過流暢且圓潤感的曲線表面將同一屋頂下不同理念的兩個展館在“雲”狀外觀上呈現出來;而ELLASSAY新季秋冬,則將建築美學的態度融於時裝手法,使設計帶有濃鬱的解構意味,不同於以衣片結構拆解重組展現出的復雜變化,建築靈感使設計師從分割入手,不管是圖案和廓形都呈現出硬朗和流暢渾然一體的自由線條感。當現代都市中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變得越來越難以表達和溝通,時裝和建築不約而同的從自我出發,用美學語言構建一個更多元的異想世界,這也是ELLASSAY本季秋冬希望傳遞的:Its love, create the wonderland.

  背景鏈接:“設計的可能”深圳設計周2018開幕

  今年的深圳設計周將於4月20至30日,在深圳設計互聯|海上世界文化藝術中心與深圳當代藝術與城市規劃館舉行。

  作為2018深圳設計周開幕酒會的特別 單元 ,ELLASSAY 這次的Pop-up Show率先為本屆設計周開幕帶來驚喜無限的時裝設計異想。適逢今年深圳成為“設計之都”10周年,深圳設計周以“設計的可能”為主題強勢回歸,對設計與產業、設計與社會生活的相互關系及影響進行再討論。本屆設計周將舉行多場亮點紛呈的展覽與論壇活動,跨國界地將國際一流的設計師和設計作品引入深圳,目的在於進一步打造“深圳設計”品牌,同時讓設計真正融入大眾生活、改變生活。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420/280517.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