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你的逐夢之“履”,Disney x TOMS愛心鞋履系列夢幻發佈

微晶瓷注射
微晶瓷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電波拉皮
電波拉提

中國時尚網6月25日消息:近日,TOMS推出致敬迪士尼經典原創角色的新系列,用童話力量裝點現實生活,激勵更多的女性及孩童一起放手追逐夢想,創造屬於自己的王國。此次 Disney X TOMS愛心鞋履系列包含30款女鞋和童鞋鞋款,采用瞭灰姑娘、睡美人和白雪公主在內的經典迪士尼公主動畫形象,成就瞭獨特的藝術感染力。

20世紀30年代中期至1959年之間,迪士尼旗下的年輕女畫傢們憑借自身才華,以生動筆觸,施展視覺魔法,創作出大屏幕上經典的迪士尼公主系列形象。她們是追夢人,亦是孩子們的造夢師。帶著對這些女性藝術傢的好奇,TOMS進入華特·迪士尼檔案館尋求靈感,將從未面世的公主形象原始畫稿,以生動色彩與細節重新演繹,創造出Disney x TOMS愛心鞋履系列,以此致敬過往歲月裡親手打破玻璃天花板的仙女們。同時亦從中汲取超強的追夢力,鼓舞隻為夢想拼搏的你我。

“灰姑娘與她的朋友們”將作為Disney x TOMS首個愛心鞋履系列於6月18日先行推出。在本系列中,灰姑娘和她的水晶鞋、小老鼠古斯和傑克的素描形象成為主角,振奮人心的童話在TOMS鞋面再度上演。故事裡灰姑娘面對逆境心存希望,不屈不撓;小老鼠時刻助伴灰姑娘,給予她最暖心的支持以及故事最後水晶鞋熠熠生輝的動人畫面,鼓勵更多女性和孩童像灰姑娘一般勇於自我追求,閃耀出個性的光芒。

Disney x TOMS “灰姑娘與她的朋友們”系列含有8款女鞋、童鞋鞋款,以清新色系為基調,為夏日時光帶來閑適與舒爽的觀感。同時,一如既往的輕便設計配合帆佈材質,亦是夏季出行的不二之選。與灰姑娘系列同行的日子裡,逐夢路上一定走得更為輕松與自在。

TOMS自成立起履行其公益理念——消費者每購入一雙TOMS 鞋,品牌就會向一位有需要的孩子贈送一雙新鞋,即One for One?。經過十二年的發展,TOMS攜手43個國傢和地區的60傢捐贈夥伴,向有需要的孩子送去超過8,600萬雙新鞋;其中,超過108萬雙新鞋已捐贈到中國13個省、市、自治區的孩子們手中。不僅是鞋履捐贈,TOMS積極支持捐贈夥伴們的社區改善項目,讓更多兒童獲得上學、表達自己的聲音、發展自己的事業、主宰自己人生的機會。正如所有的TOMS產品,您購買一雙Disney x TOMS 愛心鞋履的同時,也為一位孩子的健康、教育和幸福送上瞭善意的幫助。One for One? 。

Disney x TOMS “灰姑娘與她的朋友們”愛心鞋履系列將於6月18日在TOMS全球官方網站、中國天貓官方旗艦店夢幻發售,隨後“睡美人與她的仙女教母們”系列也即將在7月登場,持續陪伴你的追夢履程。

關於 TOMS:

在 2006 年一次前往阿根廷的旅途中,TOMS 創始人 Blake Mycoskie 親眼見證瞭當地兒童成長 所面臨的艱難處境,孩子們 甚至沒有像樣的鞋子來保護雙腳。為瞭給孩子們提供幫助,他創立 瞭 TOMS 品牌,並承諾顧客每購買一雙新鞋,公司將向 一位有需要的孩子贈送一雙新鞋。一 個簡單的想法就此發展成為瞭一個強大的商業模式。在意識到 ONE FOR ONE 理念亦 可服務 於其他需求後,TOMS 在 2011 年推出 TOMS 眼鏡,2014 年推出 TOMS Roasting Co. 咖啡品 牌以及 2015 年推出 TOMS 包袋和 TOMS 公路雙肩包系列。根據 ONE FOR ONE 承諾,購買 這些產品將能幫助有需要的人們改善他們的生活,具體包括幫助他們恢復視力,為他們提供安 全的飲用水,推行安全的分娩方式,以及協助霸凌防范和應對計劃的實施。 TOMS 致力於改善 生活。您每購買一件 TOMS 產品,TOMS 都會幫助一位有需要的人。

更多精彩,歡迎掃描關註中國時尚網官方微信公眾號【D-SHISHANG】!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625/284940.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