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奈良美智手機殼來瞭 蕾哈娜和PUMA再合推一款高跟拖鞋

台中拉皮手術
台中拉皮手術
台中拉皮手術
台中拉皮手術
彰化雙眼皮手術

  ADDICTION推出“中國印象”眼影盤

  日本美妝品牌高絲集團旗下彩妝品牌ADDICTION最近愛上瞭中國風。受到中國清王朝末代皇帝溥儀時期中國歷史文化的影響,ADDICTION把新系列眼影盤分別命名為“最後的皇帝”、“東洋寶石”等,用緊湊的9種深色眼影,希望體現出女性神秘而又充滿強烈魅力的形象。各眼影盤中的顏色既可以單色使用,也適合混合搭配出更特殊的色彩。

  除此之外,此次還同步公開瞭一個擁有10種顏色的紅色唇膏盤,有鮮艷顯色的和透明感高的兩種款式可以選擇。

  How2work與日本藝術傢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合作發售瞭一系列限量的手機殼。該系列適用於iPhone 8 Plus 及 iPhone X兩款型號,共采用瞭7款彩繪圖案(Phone 8 Plus的手機殼將擁有4款圖案,而 iPhone X 手機殼有3 款)。其中還包括瞭由How2work與奈良美智曾合作創作的的《Sleepless Night》、《Hand Searching》等雕塑的原畫作。

  蕾哈娜設計瞭一款印有PUMA標志的高跟鞋

本文相關推薦

眼影的畫法【圖】 眼影哪個牌子好用【圖】 單眼皮怎麼畫眼影【圖】 雙眼皮怎麼畫眼影【圖】 如何畫眼影【圖】 眼影顏色搭配【圖】 眼影化妝技巧【圖】 眼影排行榜 粉狀眼影和眼影膏的區別 秋天用什麼顏色眼影好看【圖】 適合學生用眼影推薦 最適合秋天奶茶色眼影怎麼畫

更多精彩,歡迎掃描關註中國時尚網官方微信公眾號【D-SHISHANG】!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629/285338.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