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被騙了 教妳穿出健康又有效果的塑身衣

壓力褲.平價塑身衣

研究指出,腰圍超過標準,對於健康上的危害,一直是國人所擔憂,要維持健康的身體與完美體態,除了控制飲食、按時運動與良好的生活作息外,可以利用塑身衣來輔佐,以達到雕塑體型的目的。

根據衛生局表示,男性腰圍大於90公分(35.4吋)、女性腰圍大於80公分(31.5吋),更是糖尿病、心血管疾病、高血壓、腦中風、心肌梗塞的高危險群。

許多人認為只要穿上塑身衣就可以達到瘦身減肥的效果,蘿琳亞提醒,穿著塑身衣比較能控制飲食減少食量,不容易大吃大喝,若加上適當的運動量,是對減肥有很大的幫助。

蘿琳亞建議,一般人穿塑身衣,應以舒適為原則,而S拉繩是可以隨著自己身體狀況隨時調整鬆緊,不像市售塑身衣是無法放鬆,如本身有高血壓患者等,更要注意塑身衣是否為『真正』量妳的身材而製作,更要注意緊度和材質。

挑選塑身衣妳該知道的事

一般外面市售的塑身衣容易因為時間的流逝而彈性疲乏甚至脆化,這是一般購買時常見的問題,建議選用輕薄非彈性無感纖型的雕塑布料,貼身柔軟且透氣。

相信穿過穿塑身衣的女性一定都遇過,如廁時的困擾,蘿琳亞獨家的專利褲底拉鍊設計,讓穿脫更便利,後背軟鋼還可預防駝背及支撐脊椎,這才是真正的手工量身定做。

著迷

參考資料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526/70538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