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塑身衣的6大問題

壓力褲.平價塑身衣

關於塑身衣的6大問題

Q1:什麼人需要塑身衣?

在一般人的觀念中,都以為產後身材變形才需要穿塑身衣,但是其實每個女生都需要必備幾件塑身衣褲,而且越早穿著塑身衣,效果越好。因為在身材還保持不錯的狀態下,穿塑身衣可以保持住完美身形,不要等到肉肉都長出來了,才想雕塑,這樣速度會比較慢。

Q2:塑身衣的功能

(1)身形立即顯瘦:

塑身衣可以緊緊包覆身體多出來的肉肉,並將這些肉肉推回到原本的位置。

(2)塑造黃金比例身材:

每個人天生身材都不太可能完美,但是可以藉由穿著塑身衣,透過固定方式,調整出黃金比例,身材自然看起來比較高挑纖瘦。

(3)幫助控制食量:

你是不是有明明已經吃很飽,但休息一下又可以吃更多的經驗?這是因為胃部是由肌肉群組成,具有延展力,所以長期吃太飽,胃部就容易被撐大,而穿著塑身衣可以藉由固定包覆方式,不再讓胃部伸展開來,達到幫助控制食量的目的。

(4)SPA效果:

SPA療程可以幫助促進新陳代謝,如果加上推脂課程,還可以幫助瘦身。而塑身衣經由材質設計和不同凹凸編織,加上適當的緊度,透過身體活動,就像是無時無刻幫助按摩一般,不必花大錢上SPA館,效果也不錯喔!

(5)美胸、塑腰、束腹、提臀、美腿:

塑身衣能將腋下多餘的肉肉推展到胸部,達到集中托高效果。腰部緊束力量,能平坦腰間肉。臀部拉提帶,將腿部外側肌肉往內收縮,雕塑大腿外側線條,並能往上拉提PP,解決東方女性容易臀部下垂外擴的問題。

(6)矯正姿勢:

妳是不是常常當低頭族?塑身衣的超彈性纖維能拉挺背部,讓妳不知覺中走路挺拔,預防站姿不良,背部歪曲的現象。

Q3:如何挑選塑身衣?

(1)瞭解自己的身形:

想透過穿著塑身衣改善自己的身形,第一步就是要先瞭解自己的身材。

整體雕塑:

如果屬於全身肉肉者,應該要選擇全身型的塑身衣,只要一件可以包覆腰部、腿部、背部,整體雕塑,才不會產生身材上的段差喔!

分段雕塑:

如果是局部肉肉者,可以選擇針對不滿意的部位的塑身衣,像是下半身比較肉的,可以選擇連身睡眠襪,整體包覆雕塑腿部。而如果只是大腿和小腿比較粗壯者,只要選擇大腿睡眠襪或是小腿睡眠襪就可以了。

(2)透氣排汗材質:

台灣屬於悶熱潮濕氣候,所以選擇一件排汗透氣材質的塑身衣,可以將熱氣排出,降低悶熱感,而夏天可以挑選具有「涼感」效果的塑身衣。冬天也可選擇發熱效果的塑身衣。

(3)彈性布料編織:

塑身衣之所以能幫助雕塑身材,是利用其壓力、緊度及版型,來形塑出美好的身材曲線,並不是越緊越好,太緊容易造成代謝變慢和身體不適,而要能穿得住,就必須挑由彈性布料材質編織,緊度合宜的塑身衣。

Q4:如何保養塑身衣?

(1)天天洗滌:

塑身衣屬於貼身衣物,一定要天天浸泡3~5分鐘後,再用雙手輕柔洗淨,避免用機器洗滌,才能延長使用壽命,也可以避免因為不清潔而造成的過敏問題。洗滌時一定要用中性洗潔精,才能避免化學物質侵蝕了彈性布料。

(2)自然陰乾:

千萬不可以將塑身衣直接曝曬在太陽底下,容易曬壞變形,也不能曬在浴室裡,因為台灣氣候潮濕,浴室容易發霉和滋生細菌,建議只要放在通風的陰涼處陰乾即可。而晾曬時一定要用平鋪的方式,因為吊曬容易造成塑身衣彈性疲乏,減少使用壽命。

Q5:塑身衣的穿著技巧

有些人穿塑身衣需要花上一段時間,其實只要透過正確的穿著方式,加上「撥提手勢」,就能快速又正確穿上塑身衣。不論是塑身衣、塑身褲、塑身襪,一定要由下往上穿,這樣才能順勢將肉肉往上固定,最後把肉肉撥到正確位置即可。

Q6:要穿多久才能看到成效?

通常只要穿上塑身衣,就能立即看見雕塑身材的成績,可以馬上改善身形。但如果想要真實擁有完美曲線,建議每日白天穿著8小時,日間效果也會比夜間更加佳。但只有穿著塑身衣是不可能達到瘦身效果,還必須搭配飲食控制、良好睡眠、和適當運動,才能早日達成完美身形!

14657244_1869411816626138_1729032234240624132_n

著迷

參考資料

http://www.payeasy.com.tw/filles/blog/index/0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