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變黑!吃C打美白針,也要穿對衣服「防曬UPF50以上才有效」

法令紋                              瘦臉                                   美白針

紫外線超強,全民瘋防曬外套,你的防曬外套防曬系數及格嗎?
因為太陽還很辣,氣温還很高,防曬外套不只要求防曬能力,布料的輕薄,甚至最好具備一點吸濕排汗力; 但是有些防曬外套是棉做的,針織密度一高雖然阻擋了紫外線,但不僅布料偏厚偏重,天氣一熱,根本穿不住,抗UV效果再好也沒用!

更輕!更薄!防曬力更強!

Corpo X 吸排防曬外套UPF(防曬係數)達50+,已屬服飾內防曬能力的最高等級,能阻擋99.9%的紫外線,有效避免曬黑和曬傷,降低皮膚病變與過敏反應!尤其最近全台灣的紫外線都呈現過量狀態,不只從事戶外活動的朋友會需要,通勤族騎車族或是外出,都建議穿著可防曬的衣物,加強保護、完美隔絕!

超乎水準的吸濕力,快速吸汗、排汗,解悶熱!

Corpo X 吸排防曬外套UPF 有別於他牌外套,除材質更輕薄外,更能快速吸收身體產生的水氣及汗液,再快速排出、乾燥,維持身體的乾爽,大幅改善悶熱感,大熱天防曬的同時,也能穿得舒服自在!

Corpo X 吸排防曬外套UPF 男、女共款,桃、螢光黃、黑、藍4色可選,不只是防曬,還可以當做運動外套或是擋風外套穿著哦!!!

內外雙層口袋設計,運動收納更方便!

Corpo X 吸排防曬外套UPF 除外層口袋外,左右的內側都有隱藏口袋(14cm x 20cm),大容量可放置手機、零錢等小物,運動、快走也不怕掉出來,更適合戶外活動時穿著!

美之約 

參考資料: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71012/37803983/

http://www.fashionhy.com.tw/?p=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