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釘書機雙眼皮改變細小無神眼

縫雙眼皮                             韓式釘書機雙眼皮                 日式釘書機雙眼皮

▲曾經接受過開眼頭手術,雖然改良式開眼頭手術的疤痕已經比傳統淡許多,但還是看出來隱隱白色的傷疤,卻還是無助於形成開放式雙眼皮;右圖為接受日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後,擁有型漂亮且開放式外雙的雙眼皮~(圖/公關照片)

▲曾經接受過開眼頭手術,雖然改良式開眼頭手術的疤痕已經比傳統淡許多,但還是看出來隱隱白色的傷疤,卻還是無助於形成開放式雙眼皮;右圖為接受日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後,擁有型漂亮且開放式外雙的雙眼皮~

想要眼睛更有神、更雪亮,開眼頭手術並不一定理想。剛從大學畢業的艾蜜莉,曾經動過兩次眼睛整形手術。第一次以縫合的方式,想要改善自己無神、細小的單眼皮,沒想到效果不如想像,除了「變成雙眼皮外」,眼神、眼睛大小並沒有顯著改變;之後又聽從友人建議,再次進行開眼頭手術,本來以為可以藉由開眼頭手術將眼睛放大,如電視上的女星一樣雪亮有神,不料術後除了眼距更近了之外,眼睛大小、神韻並無顯著改變,與她預期的「圓滾滾大眼睛」落差甚大,讓動了兩次手術的她困擾不已。

隨著暑假來臨,雙眼皮手術對於國人來說接受度高,每年都是有增無減,不論男女皆然。整形外科車參聖醫師表示,開眼頭手術後效果,有部分的人覺得不盡理想、和想像中的不一樣,不但沒有達到「眼睛放大、眼神明亮」的效果,反而不自然,甚至留下明顯疤痕,並不是大家想像中的美好。開眼頭手術是去除眼頭處內眥(ㄗˋ)的多餘的贅皮與軟組織,直接效果是讓眼頭處,一處相學上稱作赤睛的地方露出,確切來說,是改變眼睛形狀,拉長眼睛,若說是讓眼睛變大有點勉強。

醫師指出,並不是每個人皆適合開眼頭手術,得視個人條件。因為開眼頭之後眼距會拉近,若兩眼距小於1個眼長,容易在視覺上不自然、突兀。案例本身不但沒有覺得眼睛變大,反而因為露出過多的紅肉且眼距過近,覺得自己像狐狸或是外星人眼。因此在術前的評估很重要,眼距適當的人沒有開眼頭的必要。至於疤痕,雖說現今開手術比傳統手術淡很多,但畢竟還是要切除皮膚,有切痕要拆線,但介意程度還是因個人主觀而定,所以與其說無痕,還不如說微創來得洽當些。

若像要改變眼神,使其更嫵媚、更有神,可以透過「日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改善,同時製造出開放式外雙,可以製造出「如同開眼頭的效果」,打造一雙電力十足、雪亮有神的大眼。車參聖醫師指出,源自於日本的釘書機雙眼皮手術,傷口就僅如釘書針的釘孔般,幾乎不腫脹不淤青,術後免貼膠免拆線,隔天就能恢復正常作息,不用忍受術後腫脹恢復期,也毋須擔心留下明顯疤痕。

日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兼具各個流派手術優點於其中,過程溫和,卻又能牢牢的將提眼瞼肌及眼瞼板與皮膚繫在一起。不過車參聖醫師提醒大家,這項技術,與台式縫雙眼皮法的最大差異是在縫釘的過程,不是去強調所使用的醫材針線,而是需要醫師高度純熟的技巧與手法。好比攝影,即便是高價位的單眼相機,還是需要拍攝者本身的專業素養(相關參數設定)、構圖美感等等。

黃仁吳醫師

參考資料: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60629/2145700

http://www.fashionhy.com.tw/?p=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