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填淚溝 要多聽多看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淚溝

國內一份調查指出,眼周問題是台灣女性臉部困擾的排行前兩名,美容醫學進步神速,透過玻尿酸治療改善眼周問題成效明顯,新型凝膠式玻尿酸,能有效拉提、填補「淚溝」。台灣皮膚科醫學會呼籲民眾掌握「美容醫學聽與看」原則,兼顧美麗和安全,避免產生醫美糾紛。

「你看起來幾歲?」開業皮膚科診所院長彭賢禮醫師說,最近網路上最火紅的年齡測試 App,有些人測出來比實際年齡輕而雀躍不已,但也有人被測出來是「未老先衰」而跳腳,當中有一項是眼部皮膚,也就是出現眼窩凹陷、魚尾紋以及黑眼圈的眼周問題,影響外表年齡。

彭賢禮指出,淚溝是臨床最常見的眼周問題,撇開傳統見凹打凹的方式,加入中臉部拉提的概念,才是治療的關鍵。玻尿酸使用在美化眼周線條、填補淚溝、及撫平其他臉部細微凹陷上扮演重要角色,玻尿酸施打快速又安全,不會留下疤痕或痕跡、不需恢復期、不影響正常作息,是一種符合現代人需求的治療方式。

台灣皮膚科醫學會理事長楊志勛醫師特別提醒,從事醫美治療前,一定要掌握多「聽」多「看」原則,前往政府主管機關核可美容醫學院所,諮詢合格的專業醫師和指名使用核可的藥品,方能讓美麗更安全。

楊志勛呼籲愛美民眾,注射玻尿酸或肉毒桿菌素要選擇具「綠色標章」認證的合格的醫療院所,多「聽」醫師當面諮詢來決定治療方式,並由合格的醫療人員進行施打,不要只聽取美容顧問或非醫療專業人員推銷,而一頭栽進神奇浮誇的話術陷阱中,切記要避免強迫「包套」、「誇大不實」的療程,才不會傷了荷包又讓美麗減分。

★立悅皮膚科診所★

參考資料:http://www.merit-times.com.tw/NewsPage.aspx?unid=402523

http://www.fashionhy.com.tw/?p=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