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 COOL GIRL NEEDS A PET HELEN LEE 發佈全新2018秋冬系列作品

電波拉皮治療
台北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效果
全身電波拉皮
腹部電波拉皮

中國時尚網上海消息:3月27日,上海時裝周前夕,HELEN LEE在位於南蘇州路的上海百聯集團時尚中心衍慶裡舉行瞭時裝秀,發佈瞭全新2018秋冬系列。

HELEN LEE 2018秋冬系列主題為 “Every Cool Girl Needs a Pet”(每個酷女孩都需要一個愛寵),靈感取自於環球影業的動畫喜劇電影《愛寵大機密》(The Secret Life of Pets),闡述的是人與動物之間和諧友好關系的建立,呼籲人們都要愛護動物。HELEN LEE是首個受環球影業邀請,與動畫喜劇電影《愛寵大機密》攜手合作的中國獨立設計師品牌。

【點擊此處進入HELEN LEE2018新品發佈秀現場圖集】

系列中運用瞭麥克、冰冰、杜老大等多個電影寵物角色,將其巧妙的融入瞭HELEN LEE經典的都市摩登服飾設計中打造出強烈視覺和多元化的時髦造型,本季的兔子形象更是使用瞭電影中外表可愛無敵,內心狂野不羈,性格反叛卻是俠肝義膽的地下英雄——反差萌兔子小白。

【點擊此處進入HELEN LEE2018新品發佈秀現場圖集】

設計師李鴻雁表示:“《愛寵大機密》這部電影是一個關於友情、忠誠和無條件的愛的故事。它講述瞭一次探險是如何將不同生活中的人們聚攏在一起並傳達瞭一種勇於冒險、敢於做自己並為朋友兩肋插刀的一種精神。HELEN LEE將此精神匯入到本季的設計中,展示瞭人與寵物之間無需言語的愛。身穿它的人們都將具備一股敢於冒險又充滿玩趣的勁頭。本季的主題標語“Every Cool Girl Needs a Pet”就表達瞭每個酷女孩身上都需要擁有那些時尚、俏皮、勇敢的特質並敢於付出無條件的愛。”

HELEN LEE在本季運用瞭毛巾繡、立體繡、貼佈繡等設計元素,盡顯寵物們的歡快與靈氣,搭配HELEN LEE品牌標記性的印花和格紋,優雅華貴又不失少女柔情的特質。材質方面運用瞭大量的復古面料,自帶光澤的復古爛花絲絨和亮絲絲絨慵懶華貴,仿佛穿越回迪斯科舞廳;時髦的牛仔面料,如寵物般俏皮雀躍;亮閃的金銀色針織單品,穿上它與寵物們一起穿梭在曼哈頓的各個角落探險吧;千鳥格毛料和羽絨材質以及環保皮草在秋冬寒冷時節中帶來溫暖的感覺。

【點擊此處進入HELEN LEE2018新品發佈秀現場圖集】

本季在色彩方面采用瞭簡潔大方的秋冬時色,寓意秋季的酒紅色和黃色散發自信高雅的格調,絲絨西裝外套和印花連體衣理性不失俏皮,芥末黃燈芯絨與冷靜淡雅的白色和俏皮摩登的牛仔藍形成相映的視覺反差。沉著的電光紫是沉悶壓抑的秋冬造型中一抹亮眼的色彩,裝飾元素上衣、造型連衣裙、收腰夾克,幹練的剪裁中盡顯童趣情懷;浪漫高雅的墨綠色,如同深色墨水灑在瞭大自然的畫板上,獨特而充滿復古氣息。HELEN LEE 2018秋冬系列演繹的是一種勇往直前的女性英雄主義,充滿著正能量和無限活力。

時裝秀選址於黃浦區南蘇州路955號的上海百聯集團時尚中心,這座始建於1929年的市級優秀歷史建築,坐落於美麗的蘇州河畔,毗鄰人民廣場和寶格麗酒店,復古的建築風格和室內設計充滿瞭上海的時髦氣息與歷史底蘊。HELEN LEE品牌也將於2018年6月開始常駐時尚中心,開設設計作品展示空間並接受客戶預約購買設計單品。

【點擊此處進入HELEN LEE2018新品發佈秀現場圖集】

關於HELEN LEE

上海本土設計師李鴻雁Helen Lee於2012年創立瞭同名品牌HELEN LEE,品牌自創建至今深獲國內外業界好評,並被各大媒體譽為中國年輕一代設計師品牌的佼佼者。HELEN LEE的設計理念以原創有新意為前提,以精致品質、積極健康、自信優雅、年輕活力、時髦高品味為品牌精髓,在獨特創意的基礎上,打造設計突出又簡單易襯的時尚單品。HELEN LEE的設計時尚簡約有趣味,旨在展現都市摩登風格以及創新的生活價值。品牌單品系列運用瞭多種現代設計元素,簡單的廓形 、舒適的物料、豐富多彩的色調及品牌標志型的有趣印花,整體感覺讓人耳目一新。品牌獨樹一幟的設計風格,在極簡的設計中流露出無盡的內涵,滿足瞭現代都市女性對於休閑、上班、晚會等混搭的需求。

HELEN LEE目前入駐瞭連卡佛百貨上海、成都、北京、香港店,上海久光百貨,北京星光天地、南京德基等各大百貨以及各大城市的多傢買手店。

本文相關推薦

上海時裝周時間表【圖】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329/278764.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