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深圳鐘表展開幕 雷諾表以“輕商務·慢生活”致敬時光

腹部拉皮
縮胸
狐臭
打鼾
洢蓮絲

中國時尚網深圳消息:第29屆中國(深圳)國際鐘表展覽會今日於深圳會展中心盛大開幕,此次展會從6月21日至24日為期4天。雷諾表以“輕商務·慢生活”的嶄新姿態參與展會,給大傢帶來一場別具一格的時光盛宴。與以往所不同的是,雷諾表此次參展帶來瞭更為貼切生活與工作狀態的展館設計,在認真思考現代都市人的生活方式後,雷諾表在品牌理念及產品創新上做出瞭具有建設性的回答,對新一代商務經典手表做出瞭新詮釋,演繹敢於突破的品牌個性,向時光致敬。

第29屆中國(深圳)國際鐘表展現場圖

雷諾表展位圖

今年雷諾表的展館主題是“輕商務,慢生活”。相較傳統商務形象的保守嚴謹,“輕商務”使原有標簽化的商務形象提升到另一個層面,商務不僅是事業的簡單定義,還是都市年輕職場人士對生活與工作的理解與態度,在喧囂繁華的都市生活和忙碌奔波的工作中,以自己的生活哲學尋找一種平衡。是一種生活態度,是一種健康的心態,是一種積極的奮鬥,是對人生的高度自信。

雷諾表展館內設計

雷諾表展館內客戶現場交流

“慢生活”並不是拖延時間,唯有擅長管理時間的人,才能享受慢生活。一味的高壓打拼並不符合現代人對自在生活的訴求。欲速則不達,對於繁重工作的人,健康的身心才是可持續的未來。“慢生活”是讓人們在生活中找到平衡,張弛有度、勞逸結合,從而提高生活質量,提升幸福感。增強時間質感的方式,是讓生活更為細致、簡單、有質量。“慢生活”並不是速度上的絕對慢,而是回歸輕松和諧的意境。“慢生活”是一種積極的生活方式,是一種健康的心理狀態。

雷諾表將這兩個概念註入今年的展館內,在展館的設計細節上體現“輕商務,慢生活”理念。整個展館設計外簡內繁,註重品質與細節,體現雅致慢生活。與上一屆炫酷的雷諾表展館不同,本屆雷諾表展館外觀簡約樸素,但卻自信大氣,館內的精致細節讓人眼前一亮。與以往更註重產品的單純展示所不一樣的是,此次館內設計註重生活場景的再現,身臨其中宛若日常,正是人們所向往的高品質生活場景。“輕商務,慢生活”的主題理念被一一詮釋。在光影穿梭間,感受輕商務帶來的全新生活體驗。

今年,雷諾表在產品的呈現上更具多元化。將產品的展示融入展館的通道、墻壁以及場景中,讓觀眾能即時聯想。搭配簡約陳列,整體視覺更加輕松宜人。雷諾表始終關註用戶的體驗,凸顯品牌的理念文化。在此次展會上,雷諾表為大傢帶來瞭多款腕表,滿足各界人士的戴表需求:象征騎士精神的騎士商務系列腕表,唯美浪漫的夜色系列時尚女表以及體現年輕自然的簡雅系列腕表。從經典商務到前衛個性的系列產品無不體現雷諾表精湛的腕表設計工藝,6月21日-6月24日,雷諾表期待與你共遊時光空間,探討享受時間的多種可能。

雷諾表董事長詹西洲先生現場與來賓進行交流

雷諾表副總經理詹溫鳴先生接受深圳衛視視頻專訪

在展會期間,中國鐘表協會同時舉辦瞭“2017年度中國輕工業鐘表行業十強企業授牌儀式”,雷諾表在慶典上榮獲瞭“2017中國輕工業鐘表行業十強企業”與“中國知名手表品牌”稱號,與協會共同見證鐘表時光之約。

雷諾表榮獲“中國知名手表品牌”

雷諾表榮獲“中國輕工業鐘表行業十強企業

“雷厲風行身必行之,一諾九鼎言必信之”。從創立品牌到成為國內五大手表品牌之一,雷諾表在行業中始終以開放的姿態,傾聽各界聲音,擁抱新時代下的新機遇,不斷在產品工藝及用戶服務上推陳出新。雷諾表先後榮獲國傢高新技術企業、AAAA標準化良好行為企業等百項榮譽,在2018年,雷諾表更是參與瞭深圳標準中有關鐘表行業標準的起草工作。殊榮加身,雷諾表孜孜不倦的前行之路就如本次深圳(國際)鐘表展主題所詮釋的:時間,證明一切。用時間創造時間,用時間證明初心,相信未來國內鐘表行業將越來越好!

更多精彩,歡迎掃描關註中國時尚網官方微信公眾號【D-SHISHANG】!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621/284721.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