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時裝周落幕!SUORYYI完美呈現古典和現代的穿梭與回歸

淚溝
除淚溝
玻尿酸淚溝
填補淚溝
淚溝改善

中國時尚網深圳消息:3月19日,國內女裝品牌所一(SUORYYI)在深圳時裝周當代藝術和城市規劃館的壓軸大秀取備受矚目。所一(SUORYYI)2018AW系列,靈感來源於柴可夫斯基的芭蕾舞劇《天鵝湖》,讓我們重溫瞭宮廷古典主義新風尚,傳播為愛而努力的一種唯美主義,現代的女性是獨立,自信和優雅的。她們對美的追求從來不受他人或外界影響,以自成一格的美學態度傳遞對時尚的熱愛及影響。

每一套衣服都是一種生活態度的表達,時而恬靜優雅,時而簡約大氣,時而精致典雅,時而帥氣獨立;女性是多樣的,她可以是任何她自己希望的樣子,不受束縛。所一(SUORYYI)將這些態度充分的設計到瞭每一個獨立的款式以及細節裡面,從面料運用與設計搭配上,都是從訂制加工過的簡約開始,讓更多的人去感悟材質的特殊狀態,皮就是柔軟的真皮,羊毛就是很溫暖的質感,真絲就是滑爽柔糯的味道,加入瞭很多的光澤,感悟最真實的精致觸感,就像一種頑強的生命力,簡簡單單灑灑脫脫,做最真實的自信而美麗的女人。

在細節和搭配方面:不同材質的撞色拼接、層次豐富的重疊穿搭、精美的羊毛繡花點綴不規則的壓皺面料上、精致的撞色線出芽以及一些細膩的蕾絲花邊和小碎褶的運用,通過和不同面料的組合,重塑瞭前衛和實穿、以及傳統和時尚的概念。

所一(SUORYYI)品牌設計風格優雅而前衛,年齡定位是 25—45 歲間,設計總監鄭偉註重服裝設計的原創精神,產品簡約實穿卻又不失個性。面料大部分采用歐洲進口面料,具有性價比的高端路線品牌。

所一(SUORYYI)的感知是賦予一種生命力,像生命生長的過程一樣,傳達一種愉悅感和歸屬感的品牌。

本文相關推薦

深圳時裝周時間表【圖】 時尚女裝品牌都有哪些?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321/277905.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