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沉悶的冬天,在充滿活力的春天就買這些輕奢包包品牌

美白針
肉毒桿菌
玻尿酸
晶亮瓷
微晶瓷

日前,MICHAEL KORS發新品包包,一款簡約不簡單的包包絕對是必不可少的。不過世界很大,包包很多,到底有哪些輕奢包包品牌值得購買下面就給各位仙女萌妹紙們列出幾個輕奢包包品牌,讓我們一起在這個春天,成為斬男女王~!

  話說寒冬漸漸離去,你是不是像我一樣,已經迫不及待甩掉身上厚重的羽絨大衣,想要來一套活力滿分的造型搭配,迎接最美好的春天瞭吼~說到搭配,一款簡約不簡單的包包絕對是必不可少的。不過世界很大,包包很多,到底有哪些輕奢包包品牌值得購買下面就給各位仙女萌妹紙們列出幾個輕奢包包品牌,讓我們一起在這個春天,成為斬男女王~!

  要說輕奢包包品牌哪傢最贊,MICHAEL KORS最得我心~就說說我最近剛敗的Bristol手提包包好瞭~顏色是特別美麗的海軍藍,讓你一眼看到就無法忘記。這款包包采用瞭鵝卵石紋樣皮革,不僅紋路細致看起來炒雞有質感的,而且這樣的皮質非常經久耐用,性價比超高的。像我這種喜歡把所有銀行卡、零錢神馬的全部放在包包裡,比起喜歡帶夾層包包的妹紙們,獨愛這款沒有隔層的Bristol手提包。它的空間非常大,我的鑰匙啊、卡啊、蘋果8+統統都能放進去。最重要的!即使是被我每天這樣塞得滿滿的,Bristol手提包包也一點都沒有垮掉呢!四角也是,一點磨損的情況都沒有出現。

  這樣一款包包再搭配一條海軍藍+白的無袖條紋連衣裙,簡直不要太適合極簡主義~連衣裙用的是MK標志性的纖維精心制成,面料超級輕盈,上身超舒服的,而且這樣的包身設計,讓身形的缺點都可以消失無蹤哦。再加上簡約風的設計感,如果是都市女性穿著,肯定能將優雅與性感完美演繹~

  就像前面說到的,輕奢包包品牌MICHAEL KORS不僅是包包常常能夠打動女人的心,衣服、鞋子等等單品也常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Selina這條原點印花裹身連衣裙,采用瞭輕柔飄逸的面料,一陣風吹風,秒變性感小仙女~V領+圓點印花的設計,輕松減齡不是事兒。

  輕奢包包品牌MICHAEL KORS下面這套春天的穿衣搭配也不錯。裡面是深藍色的蝴蝶領結圓點印花上衣+短褲,外面套一件剪裁得體的西裝外套,當圓點套裝遇上瞭西裝套,整體造型幹凈利落又不單調,那一絲正式感剛剛好。這套造型搭配的包包是MK Chatham手提包包,海軍藍的顏色很白搭,看起來也很有質感。而且這種顏色不管是哪個季節背都不會太跳脫,試想一下,在活力滿分的春天,穿著一條藍色緊身牛仔褲,再背一款這樣包包,簡直不能再配瞭~然後是包包的大小,同樣的沒有隔層的包包,容量是完全不需要擔心的好咩~什麼口紅、BB、手機都能放得下~造型方面,這款包包雖然線條簡單,但是特別挺,就算是不裝滿東西,也不會塌陷哦。品質方面,包包的皮質和五金也自然是延續瞭MK一貫的水準,滿分如果說100分,我絕對可以給到99分,主要是怕驕傲~目前正在考慮入手ing~~

  當然啦,除瞭MK以外,還有COACH、TB等等輕奢包包品牌也不錯啦。隻不過就我自己的購買經驗來看,MK的包包就是那種,隻要你用過一次,就會逢人推薦的。所以,想知道為什麼輕奢包包品牌中很多人獨愛MK,不如親自買一隻吧!

本文相關推薦

包包搭配 如何選購適合自己女包【圖】 2018夏季流行包包 夏季包包搭配圖片 2018百搭包包排行榜 黃棕色包包穿搭攻略圖 職場女性背什麼包包顯氣質 夏天包包什麼顏色好看百搭【圖】 適合女生上班用的低調大氣上檔次包包 日本有什麼好看的小眾包包品牌 微胖女孩適合背什麼類型的包包好看【圖】 冬天背什麼包包好看圖片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315/277404.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