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容大生物:用責任與良知為美容行業創一片凈土

玻尿酸
減肥
植髮
植髮手術
植髮價錢

3月15日訊:為推動民族品牌和信賴產品,從行萬裡路結緣天下,走進人民群眾當中;為人民群眾服務,及幫助解決健康問題,做有責任與良知的企業,深圳容大生物引領美容行業轉型方向,為美業開辟一片凈土。

(公益慈善行“海南僑中捐款”)

容大公司的座右銘,不僅要做民族品牌,還要做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他們,踐行取之於民,用之於民,力所能及的幫助更多人,及關註支持教育領域。

韓敏董事長把自己定位為“創業導師”,隻要團隊成員勤勞和不放棄的精神,他就加大扶持政策幫助團隊,秉承“誰打江山,誰享有;誰種樹,誰乘涼”的管理策略。

口碑沉淀 夯實民族大品牌

深圳容大生物十年做客戶口碑的沉淀,以生物技術平臺建設為主導,深圳高新產業園區的化妝品生產與銷售的高新科技企業,是國內第一傢將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應用於美容護膚領域的企業。

(明星產品“金納斯佳人有約康體霜”)

容大董事長韓敏介紹,公司十年的發展歷程,以“做國人信賴產品,創中華民族品牌”為企業願景,在研發上不斷追求科技創新,堅定不移地守護民族品牌事業。目前,深圳容大生物全面打造“大健康”體系,已有14項技術獲得發明專利,並圍繞客戶的需求打造五+1+1平臺,包括亞健康調理平臺、產後修復調理平臺等。

聚焦健康 開拓融合新模式

隨著科技的進步,人們開始白天黑夜不分,科技越發達,人就越脆弱,如睡眠的減少,免疫力也就下降,亞健康問題頻發。容大運用自身強大的生物科研實力、升級傳統中醫手法來調理亞健康,而非藥物治療方式。用最安全、有效的方式來實現亞健康調理、產後修復、身材管理等。

容大聚焦大健康產業板塊一直是韓董的夢想,新型的健康養老方式“亞健康調理”,及打造“萬傢連鎖”健康生態城的創業平臺。2017年,容大健康項目被東莞政府納入重點工程,在松山湖籌備面積2萬多平的研發生產基地。品牌在IPO方面,去年底已跟國信證券簽定顧問協議開始上市輔導等系列工作,韓敏原在信托金融行業,他說從一開始就沒有把容大局限在美容行業,或者是化妝品行業,而是當自己視為大健康行業中擁有生物技術為核心競爭力的企業。

近兩年來,容大平臺搭載五個健康產業平臺,以最簡單易復制的模式調理亞健康,讓各種亞健康調理得到可行有效的解決方案。比如在湖南的一傢足浴城,主要以男士為主,而男士養生的亞健康調理卻是空白。當時,店裡拿出1/4的面積,竟然超過瞭其他3/4面積所創造的營業額。

公益慈善 踐行社會責任感

容大在發展中堅持的宗旨和原則是“取之於民、用之於民”。在艱苦創業的同時,韓敏先生帶領著容大公司和團隊,以實際行動積極投身於慈善公益事業中,肩負一個企業所擔負的社會責任感。

回顧十年的風雨同舟,容大不忘初心,砥礪前行,投身社會公益慈善事業,在教育慈善、扶貧救災、關愛女性健康和助力心靈修行四大方面積極貢獻自己的力量。

大事記

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

金納斯的佳人有約康體霜

中國美容美發化妝品業“綠標”達標品牌

華山獎2017中華美業最具影響力民族品牌

2017年中國美容化妝品業最受歡迎品牌

2015中國民族產業聯合會頒佈的“金納斯·中國十大影響力民族品牌”

本文相關推薦

美容院局部減肥有效嗎【圖】 美容院局部減肥靠譜嗎 南瓜美容護膚的方法 不能共用的美容小物別共用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315/277368.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